你好; 你们这样就是长期会有风险 ; 你们有合同吗

老师,我公司承包了一片旅游景点区,然后旅游景点里面有所有商户取得的收入都是统一进国家收款码账户的,然后结账的时候政府让我公司开发票,发票金额是这个景点国家收款码全部收入金额,政府再打钱给我们,现在的情况是虽然这笔款政府打到我们账户,但我公司又要转给景点的各个商户里面(商户大多数是个人开的那种),我公司实际根本就没有得这些钱,只得其中一部分,请问一下我公司这个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该怎么办呀
老师,物业公司租的房子做餐饮,但是物业公司没有直接经营餐厅,而是分包给了各商户直接经营,物业公司从商户的营业额里面抽成,这个抽成怎么做账?
老师,物业公司承包学校餐厅,没有直接经营,而是把餐厅分包给了各商户经营,商户的营业额都进了物业公司的公户,然后物业公司在营业额里面扣取一定比例的管理费,然后把剩余的钱通过公户转给商户个人账户,有风险吗?以什么样的摘要转给商户的个人账户里比较合理呢?
老师,物业公司租了学校一栋楼,然后装修成了学校餐厅,物业公司没有直接经营,而是把餐厅分包给了各商户经营,商户的营业额都进了物业公司的公户,然后物业公司在营业额里面扣取一定比例的管理费,然后把剩余的钱打给商户,物业公司收取的商户的管理费怎么做账?怎么开票?
老师,物业公司租了学校一栋楼,然后装修成了学校餐厅,物业公司没有直接经营,而是把餐厅分包给了各商户经营,商户的营业额都进了物业公司的公户,然后物业公司在商户营业额里面扣取一定比例的管理费,然后把剩余的钱打给商户,物业公司收取的商户的管理费怎么做账?怎么开票?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有合同,但是商户都没有营业执照
有合同,但是商户都没有营业执照
你好; 有合同的话; 意思对方就是个人吗
对,都是个人,没有营业执照的
你好; 那你这个个人与公司签订合同; 个人带着合同去开票 ; 个人收款即可
关键是个人不想再去交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了
老师,这个餐厅的收入属于伙食费收入吧,有税收优惠政策吗?
个人目前是免增值税和附加税; 个税会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