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按照现代服务 *管理服务费; 按6% ;你们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 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老师,物业公司租的房子做餐饮,但是物业公司没有直接经营餐厅,而是分包给了各商户直接经营,物业公司从商户的营业额里面抽成,这个抽成怎么做账?
老师,物业公司承包学校餐厅,没有直接经营,而是把餐厅分包给了各商户经营,商户的营业额都进了物业公司的公户,然后物业公司在营业额里面扣取一定比例的管理费,然后把剩余的钱通过公户转给商户个人账户,有风险吗?以什么样的摘要转给商户的个人账户里比较合理呢?
老师,物业公司租了学校一栋楼,然后装修成了学校餐厅,物业公司没有直接经营,而是把餐厅分包给了各商户经营,商户的营业额都进了物业公司的公户,然后物业公司在营业额里面扣取一定比例的管理费,然后把剩余的钱打给商户,物业公司收取的商户的管理费怎么做账?怎么开票?
老师,物业公司租了学校一栋楼,然后装修成了学校餐厅,物业公司没有直接经营,而是把餐厅分包给了各商户经营,商户的营业额都进了物业公司的公户,然后物业公司在商户营业额里面扣取一定比例的管理费,然后把剩余的钱打给商户,物业公司收取的商户的管理费怎么做账?怎么开票?
餐饮公司承包学校食堂,让后再把食堂的档口再租给商户,收费方式是抽取营业额的百分之15 学校的学生都是用校园卡统一消费,我每天的营业额都进入学校财务的账户上,每个月的15号学校财务会把商户的营业额抽取掉一部分后再返给餐饮公司,餐饮公司再抽掉一部分(百分之十五)后再返给商户。同时餐饮公司还要商户给他们开与返款金额相符的发票。这样合理吗?谢谢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主营业务收入2级科目怎么设置?
你好; 你自己添加; 看你营业执照范围 来设置; 比如 ; 主营业务收入- 服务收入
餐厅里面的大型厨具,洗碗机,餐桌,小到一些低耗品都是物业公司买的,怎么入账?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
你好; 可以的;这部分可以计入成本去 ;但是前提 是发票开给谁的;
开给物业公司的
你好; 物业公司 做不了成本哦
为什么不能呢老师?
你物业公司拿来餐饮方面的这些成本; 你说不过去的哇
但是餐厅用的大型厨具,洗碗机 还有一些低耗品都是我们物业公司花钱买的呀,我们在花钱买这些东西的时候该怎么做账呢
你好; 那你 这样做账; 你计入不了成本; 只能计入费用去
那像我们物业公司这种情况怎么做账比较合理呢?
主要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没有成本票的话会交很多税
你好; 那你这部分也只能计入管理费用去; 而且查到 可能还得你解释; 为什么 物业公司那么多餐具发票
我们物业公司经营范围里面有餐饮经营呀老师
你好; 你们物业公司 有范围就好; 那就计入成本去 ; 我还以为 没有餐饮; 因为一般物业公司是没有餐饮服务范围的
那就只要跟餐厅经营相关的收钱了就计收入,花钱了就计成本,计入主营业务收入或者是其他业务收入都可以吗
1. 是的; 就可以了。 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和主营业务收入; 你不是有范围餐饮服务的哇
嗯嗯,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