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领料按你实际发的材料入账,全是半成品的话,生产成品月报不用做。

车间生产的仪表,只完成主机装配,这台机子还要配上电池、包装箱、绝缘杆是要在仓库配上打包完整才算一套发货,那生产报表怎么算成品,他们只完成很多主机安装,这只是个半成品,怎么做生产成品月报表?怎么算领料
公司经营各种瑜伽垫,浴缸垫,跑步机垫,单个产品就有很多种型号,每种型号也分多个工序,我们是按订单来生产,问题如下: 1. 分别采用什么方法来核算生产成本和结转的销售成本? 2. 公司没有仓管,所有的原材料,成品,以及电商的成品,还有半成品(即研发失败的产品,基本用于库存单,尾货卖掉),辅料,以及包装材料等,通通都没有数据,采购的话,也是业务下单,采购再根据订单购买,基本库存的很少,但是一般会多做些,预防不良品,有些料这个订单没用完(一般都是少量),要么客户的定制单,相关材料就只能报废 像上述情况,仓库应该如何管理呢,或是站在财务的角度应该如何给建议呢,需要弄个文档式,给他们照着做的那种,谢谢老师,
公司经营各种瑜伽垫,浴缸垫,跑步机垫,单个产品就有很多种型号,每种型号也分多个工序,我们是按订单来生产,问题如下: 1. 分别采用什么方法来核算生产成本和结转的销售成本? 2. 公司没有仓管,所有的原材料,成品,以及电商的成品,还有半成品(即研发失败的产品,基本用于库存单,尾货卖掉),辅料,以及包装材料等,通通都没有数据,采购的话,也是业务下单,采购再根据订单购买,基本库存的很少,但是一般会多做些,预防不良品,有些料这个订单没用完(一般都是少量),要么客户的定制单,相关材料就只能报废 像上述情况,人手不足,想弄正规,弄不了,业务采购也在外地,都是线上交流,我如果要少弄点工资,不坐班,这种应该要怎么沟通,然后给他们弄点简化的管理方式,方便于我做账呢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只做半成品报表?
销售时包装物,配件怎么领料
你好,半成品报表就是领料表,全部入成生产成本中,没有产成品,不结转完工产品 销售时的包装物是备品消耗 品,按你实际使用金额入到制造费用-备品消耗品里
还有绝缘杆、测试线、铝箱、电池等配件都是销售时在仓库领出,这个记消耗品对吗?在放个科目,成本比生产安装的主机还贵哦
你好,如果你这几个材料不是用在产品上的,你要按消耗品入账。
用是一套里面的,只是这些是买回来,然后跟主机配在一起,就成了一个完成的产品型号,打包一起发货
你好,那要入到生产成本中去。不能当消耗品。包装材料才是消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