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么这个产品的话,一开始你是寄到什么里拉,是一开始是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吗。

外购产品,销售领用用作市场推广,向客户展示产品,不赠送。是视同销售吗 另外,算作视同销售的话,是怎么界定的呢?货物移送?要是两年后这个产品收回公司改变了用途售出了,又是什么样的账务处理呢?
公司是加盟品牌,赠送品牌产品给客户,我想记业务宣传费,这个分录怎么写呢,也是视同销售吗
老师 外购的礼品赠送给客户的 做为业务招待费的话 其进项税额是可以抵扣的吗?视为销售 对吗. 分录怎么写呢?
制造业,生产调味酱,一大瓶附赠小瓶。这个赠品做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还有就是产品直接送给客户的,这样的怎么做账务处理?现在做的是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库存商品。 这样两种赠品都没有视同销售,不知道怎么正确处理?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们公司购进一批酒赠送客户,是普票没有进项税额,我们赠送客户的时候的会计分录应该是借:业务招待费 贷:库存商品 吗?这个是不是不算视同销售啊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对,就是库存商品,这个商品也是跟品牌方拿货的
那像这种情况的话,要视同销售了,因为咱们入库库存商品了,应该是借销售费用,业务宣传费贷库存商品,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是小规模公司,就直接借销售费用 业务宣传费,贷库存商品吗
你好,可以的,咱就把它看成一张普通发票就行了,免增值税,借销售费用。业务宣传费,贷库存商品。
明白,自制的表格可以作为原始凭证吗
你好,这个可以的,没有问题的。
好的,谢谢。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