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 进项税 =增值税税负率*不含税营业收入; 带数据计算销项税

增值税,总公司移送货物到同一县市的分公司用于销售,不视同销售,移送当天不确认增值税。如果销售给消费者时开票和收款都是以总公司的银行账户和抬头的话,按照总公司(一般纳税人)13%确认销项,同时总公司购货的进项也可以抵扣,分公司不涉及增值税处理。如果销售给消费者时开票和收款是分公司的银行账户和抬头的话,按照分公司(小规模)3%确认销项?分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13%确认销项?需要做一个总公司销售给分公司的销售处理吗?总公司确认销项,开票给分公司,分公司拿到发票,如果分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可以抵扣进项,如果是小规模,含税金额作为分公司的库存商品。 麻烦懂的老师回答下,我的理解是否正确?
如果进项税额是121173.18数,按照1.2的税负的话,他可以开含税销项多少呢,麻烦帮忙算一个过程谢谢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是做政府ppp项目工程的,投资建了一个学校,有十年运营期,盈利模式一个是政府付费,然后一个运营收入是学生的住宿费,住宿费可以开免税发票,那进项税抵扣时有一部分肯定是不能抵扣的,这个该怎么区分呢?如果按宿舍楼的面积区分,那进项税不能抵扣的太多了,望老师帮忙解答谢谢。
老师 您好 比如总销项税额1000 进项税额500 应交增值税500 软件销项税额200 进项税额100 那退税的话 是退增值税500的多少呢 这个退税的公式不会 麻烦您帮忙发下 谢谢
请问老师,以前不懂,税务局查到,有的进项没有,开了销项,这个之前没有过账的,就是进销少,销项多了,税务局说你没有东西进来,你还开票出去,怀疑虚开的,叫我把少的进项补上,有的单位叫我全部重新转公账,有的叫我税钱转私,这个分录分别应该是什么样的?以前没有过入库的。 请问老师,有的小东西无法取得进项发票只有付款凭证,然后去年我开出了销项发票,这个跨年的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请问老师,以前年度与生产经营无关的不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现在要转出来,这个分录是什么呢? 不太懂,请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