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是否有 入库单或者送货单 以及支付回单 和合同来证明 ? 你不会什么资料都没有把? 如果什么东西都没有; 开发票出去; 货物也没有办法证明 买来了; 就可能怀疑你们虚开发票的

请问老师,税务局查到以前年度,有的进项没有,开了销项,让我补起来,人家老板说可以开,具体的分录请问怎么操作?这个之前没有过账的,就是进销少,销项多了,税务局说你没有东西进来,你还开票出去,怀疑虚开的,叫我把少的进项补上,那我现在直接把税钱转给人家,人家开票给我?我不知道是走公账,还是私账?这个开过来的发票我是否还能抵扣呢?搞不明白,请问具体的分录该怎么操作
请问老师,以前不懂,税务局查到,有的进项没有,开了销项,这个之前没有过账的,就是进销少,销项多了,税务局说你没有东西进来,你还开票出去,怀疑虚开的,叫我把少的进项补上,有的单位叫我全部重新转公账,有的叫我税钱转私,这个分录分别应该是什么样的?以前没有过入库的。 请问老师,有的小东西无法取得进项发票只有付款凭证,然后去年我开出了销项发票,这个跨年的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请问老师,以前年度与生产经营无关的不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现在要转出来,这个分录是什么呢? 不太懂,请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请问老师,有的进项没有,开了销项,这个之前没有过账的,就是进销少,销项多了,之前没有成本进去,现在供应商愿意补发票,假如我之前转的钱是5000不含税的金额,然后,他又叫我转了650元的税钱给他,他给我开票,走的微信付的款,请问这个分录是什么?这个是补的去年的发票
老师你好,昨天的问题没有讲清楚,再问一下。一般纳税人,主要销售农机,刚开始的时候销售过履带,后来因为卖给个人,不需要开票,就没有开过票。2019年被税务查出2017年之前的好多履带专票进项票没有入账,被查之后入账了,导致现在履带库存虚多,而且没有进项税可以抵扣(可能因为是2017年之前的专票没有认证过,现在抵扣平台也没有这些进项税)。现在只有库存,没有进项税可以抵扣。现在无票收入申报的话只能全额交税?好多年没有开履带发票,现在无票销售的话会引起税务查账吗?
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老师, [抱拳]是这样的:8月份的时候我做了一张凭证借:销售费用-差旅费255.16,应交税费-进项税7.84,贷银行存款263,这是公司的业务员出差回来报销的时候我做的分录,当时他提供的通行费发票是需要计提进项税的,但是有重复的发票,我当时没发现,已经做了凭证入账了,后来会计勾选进项税发票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当中有重复发票,所以他上月就没有勾选7.84,因此跟我有一个差额,账上多了7.84,他那边进项税少了7.84,现在九月的话,业务员重新提供了新的发票7.84,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呢,怎么做分录,入账,老师,请教一下[抱拳]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当时有付款的交易记录,然后现在人家也愿意说帮我们补开票,因为当时我不懂,以为有税就不需要进项了,然后就没开,现在让人家赶紧补发票了
你好1; 那你们提供资料给税务局看; 补开发票尽快给你们; 因为马上汇算了
对,现在跟人家供应商商量,人家都愿意开发票的,只是我不知道发票拿到手,我应该怎么做帐,我也很着急
你好1; 尽快补开 ; 马上5.30号之前报所得税; 提供资料证明
请问老师分录分别是什么
你好; 现在说下你们之间具体什么业务 ; 是 购货回来的业务吗 ;货物收到没有;付款没有; 好判断科目
老师,就是我们是去年当时没有让人家开进项票进来,然后我们就开了销项出去,去年人家货收到了,钱也付给我们了,目前就是缺进项发票,没有入库过,怎么操作才能把以前年度的账扯平
你好1; 你货物收到了 做货物购进分录没有 ; 我看看你之前做了哪些科目了
老师,当时那个货是厂里以我们的名义直接发给人家的,然后我没有做入库,没有分录,我直接来开了销项,确认了主营,当时稀里糊涂的
你好 ; 补做 ; 借应收账款或者银行存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库存商品
老师,这个月补的发票,是补以前的进项,我只能这个月先把凭证做掉,下个月再勾选抵扣吗?
你好; 对的;这个是可以认证抵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