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6%专票 没法开; 你是工程服务的哇 ; 应该按9%开票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个建筑工程公司,有一个外省的业务,他是由建设单位发给A公司做的,然后A公司分一部分业务给我们,假如说总业务量是5000万,我们这边的业务量是1000万,A公司是按照5000万给建设单位开发票,我们是按照1000万给A公司开发票,但是建设单位打款是给A公司4500万,其余500万是工资,这个由建设单位直接发放给工人了,这个工资他们在当地是核定的,我们这边也申报工资了,这样可以吗,但是这边申报不能超过个税起征点,要不税款我们自己承担了
建筑行业,我们是总承包单位,开立了工人工资专户,对方是专业承包单位,假设现在对方给我们开了一张10万的建筑服务的发票,他们想其中的7万通过我们的基本户支付给他们的公账,其中3万想通过工人工资专户代发,这样可以吗?没有开专门的劳务发票。
我单位从另一个建筑单位分包300万工程,其中设备170万,土建130万,对方说他们是9的税点,3的税负,让咱们开6的专票,其他开普票,那我单位专票开多少,普票开多少啊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公司分包给分包公司,分包公司又分包给我们一项工程,工程款是总包公司代发农民工工资的形式发放的,我们自己给员工报个税了,我们上面的分包公司也给我们报个税了,现在我让他们更正申报,差不多有几十万吧,会不会有税务风险,收到的以农民工工资形式下来的工程款对方没有让我们开发票,我们是不是也有税务风险?他们更正申报几十万,税务上会不会查他们的账从而影响我们单位
我们公司是一个小规模建筑服务行业,近期接到一个9万元的小工程,我们单位也按期做完了。对方单位要求我们开13%的专票,我们小规模开不了。然后我们找了一个一般纳税人建筑服务行业给他们开票,我们公司的账务怎么处理呢?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我不太明白,不是分了设备和建筑吗?设备是13%,建筑服务9%?对吧
你好1; 分了 那也不可能开6%税率的; 要么是开13% 和9% 或者3%简易计税
好的好的
好的; 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