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公司只有一个营业执照 ; 在总的账套里面去; 分每个项目来设置二级科目区分 每个项目的收入 ;和成本 ; 核算每个单个项目的 利润来 ; 分别来做哈; 不是单独建账套

老师,我前两天去面试了一家建筑公司,他们做的是房建项目这块,但是他们是挂靠的有特级资质的大型建筑公司或者国企这种,项目的话倒是有7个的,形式上是他们公司的负责人担任被挂靠公司的项目经理,我们这边的财务相当于就是他们的项目会计,由我们来做项目的独立核算。就是纳税申报这块,也是由我们挂靠企业来申报吗?还是,由他们被挂靠方来纳税申报?
请问您教我的这个分录整套业务做完后能在科目余额表里或者项目明细表里查到此项目的余额嘛?这样我好给人家对账,就是一个月下来,可以看到项目差我或者我差对方,还有成本是否差,如果这个月我这个项目我没有开票那这个成本不就增大了吗,因我公司还有自己经营的项目,所以我要在内账里面真实提现我的收入和成本。因挂靠项目我的真实收入是进账了扣除税费管理费剩下的打给对方,对方根据我开票金额减去W的管理费后找成本票来冲减开票收入。所以按往来来挂账,在科目余额表里就看不到这个项目的余额情况,如果我不挂往来只挂挂靠人进出,那成本这边又怎么挂也在余额表里不能直观查看项目情况
老师,我现在在的这家建筑公司,接的项目基本是挂靠项目,我们是被挂靠方(个人挂靠我们公司)。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对于这些挂靠项目,我们这边需要一个项目建一个账套吗?还是,都做在总账里面,分项目核算归属于哪个项目的成本费用?现在有个疑惑就是,如果都做在总账里面,那各个项目的费用支出,是做进公司的费用还是做进各个项目的费用呢?
老师您好!我司是小规模建筑公司,挂靠别人公司投标一个项目,现在我做内账,老板要求被挂靠公司的这个项目的账务都要做,请问这种情况怎么设置账套呢?是将被挂靠公司作为一个存款账号来做吗?
我们是建筑公司有个项目挂靠别人家的,有几笔费用开了被挂靠方抬头发票,票肯定给被挂靠方做账,但人家直挂老板名字,到时只付款给老板。而我们自己家账要体现这票谁报就给谁的,没有内账,就一套外账,我就不知道咋做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的意思是,每个项目都有各自项目发生的费用支出,如果项目上拿发票过来公司,我们是做进公司的费用,还是做进各个项目的费用?就是说,是需要把属于这个项目发生的费用归属到这个项目,还是做进公司的费用?
你好1. 做进各个项目的成本费用去 ; 你要分清楚每个项目对应发生了那些费用和成本
比如,A项目发生的柴油发票,项目上的食堂买菜的费用,在总账里面,是做进公司的费用,还是把这个费用归到这个项目,做成这个项目的费用?就是,这个项目发生的费用支出,也要和成本一样,做项目辅助核算?
因为,每个项目,除了归属于各自项目的成本,还会有各个项目自己的费用开支呀
你好; 把费用分摊到项目去; 比如 发生了费用; 需要分摊到多个项目的; 做分摊表 分摊 ;对应项目的直接成本 ;直接计入项目成本去
老师,各个项目的费用,需要怎么去分摊?哪些费用可以分摊到项目?
你好; 你们可以按照项目分别的金额 计算合计金额 ; 来做分摊每个项目占比 *发生的费用 就是每个单个项目的成本
老师,在建项目都有十多个的,这要怎么分摊啊
你好; 分别去分摊 ; 把在建项目合计金额 算出来; 计算比例
老师,这个比例该怎么计算?因为每个项目,每个月发生的费用不一样啊。这要怎么分摊啊?
你好; 比如A是100 金额 ; B 200 ;C 是400 ; 合计是 700 ;合计待分摊费用是1000元 ; A项目占比 =100/700*1000 ; 其他的 一样的道理
老师,合计待分摊费用1000是怎么来的?
你好; 我举例的; 这个是你自己 去 核算的;
老师,我的意思是,不能按照归属于哪个项目给过来的费用发票,做进哪个项目的费用里吗?为什么还要分摊?因为,是属于这个项目发生的招待餐费,住宿费,食堂买菜费,打车费,就是只属于这个项目的啊。不是吗?
你好 ; 你们假如 一个 固定资产或者工具在多个项目去用; 这些就得分摊的
老师,如果是项目上的车呢?比如,项目经理自己的车,私车公用,可以拿加油票到公司吗?如果有私车公用协议,这个加油票,算项目的费用,还是公司的费用?账都是做进总账的,公司和项目的费用,都是合在一起,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吗?
你好 ; 1. 可以的; 有私车租赁和租赁发票 就可以做 账到公司费用成本去的; 是的
老师,是项目经理跟公司签私车公用协议,还是项目经理跟项目部签私车公用协议?这个是归属于这个项目的油费支出啊,为什么不归属到这个项目的费用,而是做进公司的费用?
你好 ; 公司与 个人私车 车主去签订协议 ; 协议后 开租赁发票; 公司就可以拿着做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