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产成品入库 借:库存商品 10万 贷:研发费用——资本化支出 ,放到库存商品后,再结转到成本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的研发部门的工资,有一部分工资是为客户的特定需求在产品上投入的技术服务,这部分工资是计入“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工资”吗?产品完工后,是从“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工资”结转到“库存商品”吗?确认收入后再从“库存商品”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个问题 我公司进货了半成品A,之后加入我司的技术开发人员(工资)编写的程序注入到该半成品A中,形成了完整的产品B,我把B卖了,请问,我的研发人员的工资10万元,怎么做到我的产品成本中?我的分录我写2套,你帮我看看,哪个是否正确,或者帮我指导一下,谢谢 分录:1 产成品入库 借:库存商品 10万 贷:研发费用——资本化支出 分录2: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研发费用——资本化支出 我是直接把研发费用——资本化支出放到主营业务成本中,还是放到库存商品后,再结转到成本
老师,我现在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想让你帮忙出个办法。2022年12月制造费用有余额,前期公司一直走的研发费用,这个制造费用包括蒸汽费,工资和车间固定资产的折旧。这3个费用走到了制造费用上面了。到12月末也没有结转成0。现在换了用友T+以后期初建账这个制造费用有余额,把他加到存货里面了资产负债表年初余额平了。现在1月份的资产负债表的余额不平了,本期如果把年初的制造费用和本期的制造费用加到一起结转到生产成本在到库存商品里库存商品就会变成负数了。本期的成本没有算按的是标准成本录入的。如果本期的蒸汽费折旧费工资走到制造费用里相当于加了2次。现在不知道这个账该怎么做了。
老师,咨询您一下,我们成立的公司叫a吧,5月份成立的,5月24号收到一笔8万的打款,是a的100%控股的b打款的,不计入实收资本,双方签了研发服务合同,说是b的研发服务 让a公司的四个研发人员给干活。 一,5.31号我月末计提工资,五险一金和个税时都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了,5月不是算筹办期吗?是这样吗? 二,当时股东b给我们a公司打款时,不计入实收资本,后来就签了服务合同,我们作为主营业务收入了那80000,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 三,a公司收款8万的会计分录,我这样做对吗?是否需要计入研发支出什么的,跟研发相关的
老师,咨询您一下,我们新成立的公司叫a吧,5月份成立的,5月24号收到一笔8万的打款,是a的100%控股的b打款的,不计入实收资本,双方签了研发服务合同,说是b的研发服务 让a公司的四个研发人员给干活。 问题: 一,5.31号我月末计提工资,五险一金和个税时都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了,5月成立公司算筹办期吗?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合适吗? 二,当时股东b给我们a公司打款时,不计入实收资本,后来就签了服务合同,我们作为主营业务收入了那80000, 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 a公司收款8万的会计分录,我这样做对吗? 或者收款八万还是计入研发支出呢?会计分录用哪个正确呢?? 收款的时候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后期研发成功后才确认收入 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