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

7月19号汇款物业费,9月14号收到的发票,是今年1-12月的。汇款的时候,我已经做了预付款(借:预付款 贷:银行)。9月份我应该做1-9的摊销(借:管理费用-物业费 贷:预付款)然后10-12月每月摊销。老师您先帮我看看分录对不对,发票是不是贴在1-9月的摊销后面即可。
老师,我们房租总额是100万,在今年分别7 8 9 10月付清,付款的时候:借:预付账款——物业公司。贷:存款。摊销的时候:借:成本房租,贷:预付——物业公司,然后物业公司在12月给我们把房租发票开了过来,但是我已经在7月份就已经摊销了预付,目前发票我们收到了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老师?
公司22年1月的时候,预付的一年的仓库租赁及场地分摊费,合同约定租期:2022.2.9-2023.2.9,借:其他应付款 12万,贷:银行存款 12万,之后也是在1月收到一年的房租发票,借:长期待摊费用 12万 贷:其他应付款 12万,然后从2月开始一直到23年的1月,每月都做这样一笔分录:借:管理费用 1万,贷:长期待摊费用 1万。 这是之前会计做的,我想问下这样做对吗?
老师,我们今天要付款2024年的一个软件使用费用,请问2023年12月支付24年的软件费,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那么这个会在24年去每个月去摊销这个预付费用吗?还是从23年12月开始摊销每个月的预付账款,行为发票肯定是24年1来了,或者4000块,金额不大,12月直接做预付账款,来年1月一次冲完?:借管理费用~软件费4000贷:预付账款4000
你好老师:我9.10.11月房租费付给房东后,每个月记了借:预付账款,办公所租金,贷银行存款,房东在去年11月开了9-12月的发票,但是我今年1月份才记借管理费,贷:预付帐款可以的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