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了,直接这样填写没问题的。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您,正常情况下,从农民伯伯手里收购农产品是9%的税率,收购之后用于加工13%税率的商品,在生产过程中可以享受加计扣除1%的优惠政策,我现在想问一下,如果从合作社手里购买农产品(合作社也是收购的农民的,不是自产自销),并取得9%税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也用于生产13%税率的产品,能不能加计扣除1%.(两个企业均为一般纳税人)
老师,您好,我们是米厂,收购的进项税是不是可以分月抵扣,比如1月开了200份发票,金额300万,可抵扣进项税是27万,我2月份报一月份的税时我想抵扣100份,金额150万,进项税14万,那我填附表2的时候,农产品收购发票我是填我想抵扣的这部分就行是吗,留下的在报2月份的时候和2月的收购一起填报对吗
老师您好,我们厂购进面粉,收到的是9%专票,销售的是13%的产品。可以加计扣除1%,那填增值税附表二的时候怎么填,正常勾选的是9%,那1%填在8a栏加计扣除农产品一栏吗
我现在的工作是食品加工企业 材料是买来的初级农产品 比如从贸易公司购入海鲜冻品这下 专票进来是9 我们卖的是13点的产品 如果我选择加计1%扣除的政策 这样会很容易被税务核查吗 因为相对没那么正规 如果核查会大概怎么核查呢 可能会有什么风险呢
我现在的工作是食品加工企业 材料是买来的初级农产品 比如从贸易公司购入海鲜冻品这下 专票进来是9 我们卖的是13点的产品 如果我选择加计1%扣除的政策 这样会很容易被税务核查吗 因为相对没那么正规 如果核查会大概怎么核查呢 可能会有什么风险呢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