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工程施工就可以了

老师,我们是租赁行业,现在要维修一批租赁物,也是企业的固定资产,我举个实际例子给您 。 2015年购进钢支撑40万元,使用年限10年,截止2022年1月计提折旧253333.6元,账面净值146666.4元。 2022年3月1日我单位购进卷板75680元,并该卷板发给b单位进行加工,随后会将加工好的材料返回我单位,并安装在该固定资产上。 请问老师,我该怎么将材料75680入账。分录怎么做? 谢谢
老师,我是做立体车库租赁的,就是用钢材安装好了租出去,钢材也是我们提供,也是我们安装,但是我们只开了简易计税的安装费发票,现在买了很多建设车库的钢材我还怎么做账务处理啊。如果我把一个地方的车库拆了,又把这些钢材拿到另一个地方建设车库,应该怎么开票,怎么做账
老师好,我们做贸易的,就是给某些范围提供一些水泥,沙石的。有时候会外面找一些工人去工地。那老板上个月在外面找了几个工人去工地,给那几个人买了安全保险。用公户给报销公司打了一笔12270的保险费。报销公司分开开了发票给我们,一张5836.8的普票。一张6443.2的专票。但是我们刚开业还没有销项,税务局说没有销项先不要勾选进项。那我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老师,应该怎么写啊?
你好,老师,我们是国企,给厂房安装了锅炉房,天然气公司给我们开了施工费的发票,然后我看了一下这个安装清单,除了很小的一部分人工费之外,锅炉房的安装占了很大一部分,然后其他安装了一些钢管转换键,阀门之类,我现在的问题是老板让我们把这个发票入固定资产,发票金额有20万,但是上面开的是施工费,我们要不要对方重新给我们开一张发票,他既然是施工费的话就是费用,怎么能入固定资产呢,老师,你觉得呢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制造板材的企业,有时也雇人给往来单位安装板材,也就是说我们提供板材也提供安装服务,但是安装的队伍是我们外找的,现在收到外找的安装队伍一张安装人工费的发票,该如何入账,怎么样做分录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