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好; 物业费要分摊 和房租费也得分摊的; 押金都挂其他应收款挂着哈; 都要分摊哈

老师我想问下6月份我给对方公司分别转了房租费3个月193152元其中96576是押金跟物业费6个月29315.20元其中1万元是水电押金,我都挂在其他应收账款里当时没有票据,9月份我收到对方给我开据的发票了,押金都开的收据,其他开的专票都有进项税额,麻烦老师帮忙解答下会计分录,物业费金额不大也是当年的不分摊可以吗?房租三个月是否也要分摊
老师我想问下6月份我给对方公司分别转了房租费3个月193152元其中96576是押金跟物业费6个月29315.20元其中1万元是水电押金,我都挂在其他应收账款里当时没有票据,9月份我收到对方给我开据的发票了,押金都开的收据,其他开的专票都有进项税额,麻烦老师帮忙解答下会计分录,物业费金额不大也是当年的不分摊可以吗?房租三个月是否也要分摊
对方公司让我公司申请开了红字专用发票信息表,8-9月房租,金额是-35000,税额是-1750,对方公司也开了对应的红字发票过来。我公司税务网上的申报表显示进项转出是1750元。 已经扺扣了的。3个月房租,当时一次性付,按月分摊费用了。当时做的是借:预付账款 借应交税金-进项 贷:银行存款,后3个月分摊完费用 现疫情要免3个月房租,对方让我们申请开了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对方开红字发票我们,总金额是-36750,其中-35000是房租费用,-1750是进项税 这笔钱实际是没退的,抵下一年3个月房租。 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自建厂房,2021年3月竣工领了房产证,3月转固定资产是根据发票金额来转,房子原值也是根据发票金额,这个月查账发现2017年竞买保证金120w还挂着其他应收款,土皮中标了会计没有把120w转入土地转让金,以及2021年4月到22年10月收到的工程发票130w还入在建工程,请问我现在把120w转让土地转让金无形资产待摊,补计提 房子原值是不是也增加这120w,然后把21年到3月到22年12月的房产税补了? 竣工后工程款还有130w没付款也没开票,也没入房子固定资产,21年4月—23年1月陆续才开完工程票,那我转入房子固定资产是按收到发票时间来还是按竣工21年3月,如果补计提分录如何? 上面的转入固定资产130w和120w土地转让金(无形资产)=250w的房子原值也更着增多,那我可不可以不把原值增加,不想补交房产税了,如果交,怎么样更省税?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去年12月份又预提一项费用比如说10万元整,该费用的发票是在23年2月份开来的,但是当时预提的时候,因为发票没开具,而且当初它家每次都开的普通发票,所以我按含税价预提的费用,23年收到发票后,发现对方开的是专票,小规模企业有一个0.01税率的增值税,因此票面不含税金额为9.9万元+0.1万元的增值税,我在冲该笔预提费用时,只能用不含税金额9.9万元去冲当初预提的,剩下的0.1万元无法冲减费用,于是在23年做22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把0.1万元做了调增处理,现在是纳税申报的问题解决了,但是在账务上,我要怎么处理这个0.1万元多出来的应付款呀,因为在23年做冲预提费用时,0.1万元这个部分是做的借进项税金,贷其他应付款,感觉这样重复做了,有什么办法不重复也能正确入账呢,麻烦老师解答下,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好的,那我收到票怎么分录啊
你好; 借管理费用-租赁费; 管理费用-物业费; 进项税 贷其他应收款 。 之前都是挂的其他应收款吗
我写的其他应收款分录没有问题吧,然后我补一下6月份的分摊物业费,借:管理费用物业费 3219.20贷:其他应收款吗
是的老师都挂在其他应收账款里面了,
你好1. 是的; 可以哈 ;2. 是的 做进项税哦 ; 不是专票吗
2笔分录对吗,房租7月开始的那我就在7月开始分摊可以吧
你好 1. 是的; 就是 7月分摊的。 对的哈
好的,物业费6月开始的哪我补录6月份的分摊就可以了吧
你好; 可以的; 补分摊即可
谢谢,哪我分录没有问题就可以了,我都绕糊涂了,就怕搞错了,这些管理费用都要结转吧
你好1. 是的; 可以的; 月末把管理费用结转到本年利润去
老师这个月结转我是2个费用都结转还是分摊的,都要结转吧
你好1; 你补了费用分摊的; 一起结转哈
哪我就做对的,全部结转了,最后管理费用也是平的没有余额,我们新开的公司我又是新来的新手没人带,没有收入目前公司,进项抵扣额留着后面可以低销项税额吧
感谢老师给我解答疑惑,要不我真的不敢做怕搞错账了,这个月征期也报了税,搞错了麻烦
你好; 1. 是的;期末管理费用没有余额哈; 2. 可以留底的; 可以的
感谢呢!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收入开票低销项就挂着吧
你好; 是的; 就挂着即可。
好的谢了,后面再有也会处理了,记住曲老师了,下次还找你
你好; 是的; 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