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银行存款。

请问上一年度公司有笔奖励收入本年度对应机构检查发现不符合条件,公司返还相应的奖励,那么这样的话,本年度返还该笔款项如何入账,冲减未分配利润吗?上一年度是计入营业外收入?
某工业公司于2020年1月份取得市财政局拔入资金960万元,记入”延收益”账户。2020年3月1日,该公司利用该拔入资金和自有资金购进一项专利技生产使用,取得对开具的增值税营通发票上注明:“金额“1440万元、"税率”免税、"税额“"税合计”1440万元该公司确定该专利技术摊销年税收规定),采用直线法摊销。2020年度,该公司对该专利技术计提摊销额120万元,计入成本费用,由”“递延收益“转入"营业外收入“金额合计80万元公司对该项专利技术计提摊销额144万元,已计入成本费用,由“递延收益"转入"营业外收入”金额合计96万元。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以下问题:(1)该公司取得该笔财政性资金,同时符合哪些条件的,可以作为不征税收入?(2)若符合“不征税收入"条件,该公司按照不征税收入”进行税务处理的,在汇算清缴2020年度、221年度企业所得税时,如何进行纳税调整:(3)若不符合“不征税收入"条件,该公司按照“征税收入”进行税务处理的,在汇算清缴2020年度、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时,如何进行纳税调整?
某工业公司于2020年1月份取得市财政局拔入资金960万元,记入”延收益”账户。2020年3月1日,该公司利用该拔入资金和自有资金购进一项专利技生产使用,取得对开具的增值税营通发票上注明:“金额“1440万元、"税率”免税、"税额“"税合计”1440万元该公司确定该专利技术摊销年税收规定),采用直线法摊销。2020年度,该公司对该专利技术计提摊销额120万元,计入成本费用,由”“递延收益“转入"营业外收入“金额合计80万元公司对该项专利技术计提摊销额144万元,已计入成本费用,由“递延收益"转入"营业外收入”金额合计96万元。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以下问题:(1)该公司取得该笔财政性资金,同时符合哪些条件的,可以作为不征税收入?(2)若符合“不征税收入"条件,该公司按照不征税收入”进行税务处理的,在汇算清缴2020年度、221年度企业所得税时,如何进行纳税调整:(3)若不符合“不征税收入"条件,该公司按照“征税收入”进行税务处理的,在汇算清缴2020年度、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时,如何进行纳税调整?
老师,想请问下我们公司小微企业,17~20年都是亏损状态,21年盈利,不过21年弥补不完以前年度亏损,我最近检查合同,发现有一个合同的收入100000元忘记入账,合同日期是2021年6月~2022年6月,对方不需要发票,这笔收入我可以都入在今年的主营收入吗?还是需要把其中五万入未分配利润
之前公司账户支付了一笔款项 借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贷 银行存款 后期做了 借 营业外支出 贷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老板说这个不做营业外支出,后期等那边给发票或者退款,具体的还在沟通 在今年,营业外支出这笔需要冲掉,不做了, 摘要怎么写不知道 分录是 借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结转损益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样整体对吗? 如果这样下来,今年申报22年的汇算清缴数据是根据22年的报表来填写申报,还是要把今年做的损益调整数据一起填写进去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好的,多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