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原材料。贷预付账款

老师,请问下我司购买对方10万元库存商品,后来对方又给我司开了3万元销售折让的发票,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您好!想问下,我们公司生产了一批八宝粥,原材料都是我们公司购买的,只有纸箱是对方给我们的,没有票,但是我们开票开的是成品,可以吗?
老师你好,请问下公司购买了一批产品,付了款,对方没有开票给我们,说以后累计开票,麻烦问下这个分录怎么写
老师好 我们有一笔购买材料 我们先10月预付了10000,11月付款51543.6,但是11月开票给我们开啦61543.16,少给我们开票0.44,这种情况我怎么入账?麻烦老师帮我写下分录
老师 你帮我看下 我们公司买车 一共付了348507.2,然后这是给我们开的发票 付款和开的发票金额差一个代收的车船税385 老师这3张发票怎么做分录呢 麻烦帮我写下 谢谢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为啥要用预付账款呢
预先付给他的,但是他没有提供发票
这个是小产品,如果以后她不开发票了呢?怎么弄
付款时: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到货时:借:原材料 贷:应收账款 票来时:借:应收账款 贷:预付账款
不开票不能税前扣除。需要调增
如果她不开票,那分录还是借原材料。贷预付账款吗
如果是确定不开票。但是还要入账的话。还按正常的做。汇算时要把这部份成本调出来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