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即实行独立经营、独立核算,对自己的经营成果好坏及盈亏承担全部或相应的经济责任的一种经营原则 这个没什么风险 挂靠才有风险 因为挂靠是违法

老师,我最近好苦恼啊,公司没有资质拿项目,就用A公司的资质投标,然后让A公司开票、我们公司给给他们5%的税点,A公司收到项目回款后要转回我们公司,老板让我们公司和A公司签个合同给他们开票,这样就可以把钱转回我们公司,但是这样开票就是虚开发票,感觉风险很大,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做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挂靠别个公司开分公司(意思a公司有建筑资质,然后我们以他们公司名义开一个分公司b,因为需要用他们公司资质)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有什么风险了
老师好,我们公司没有建筑资质,我们以别的公司名义投标接了一个市政工程,然后对返公司要收我们挂靠管理费,我们要和对方公司签定一个合同,站在我们公司立场签这份合同,您有没有合同模版?
老师,请教一下。我们分公司在另外一个城市,因为上牌的缘故,只能以分公司的名义购买。我们分公司是非独立核算的。请问我们可以以分公司名义购买并在总公司做账吗?需要注意些什么?谢谢!
老师,我们公司老板用自己的资源揽了一个工程,然后挂靠到有资质的A公司了,我们单位和A公司签了一个挂靠协议,项目利润部分转到我们公司指定的一个个人账户里,请问这样操作有税务风险吗?我们公司也没有相关账务吧?所有流水都不经过我们账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如果他们公司出现经济问题会不会影响我们分公司了
同学你好 独立核算的不会
好的 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