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公司把房屋给水泥公司,是这个意思吗?还是给建筑公司?

房开老师 你好请问我们甲方房开公司还欠乙方建筑公司工程款,乙方建筑公司欠丙方个人工程款,那么现在意思是我们甲方房子卖给丙方 从而抵销欠乙方的工程款,乙方抵销欠丙方的工程款,写个三方协议不通过银行现金流水走账可以吗?
建筑公司,和房地产公司签订的以停车位抵账协议,房地产开发商不开具发票 ,建筑公司如何账务处理?
建筑公司欠水泥公司款,水泥公司欠开发公司房款。水泥款抵房款,三方协议入账可以吗?三者之间发票如何开具?账务如何处理?
工抵房签定了三方协议(施工方,房地产公司,个人)施工方为我公司,房地产公司欠工程款,个人为房屋买受人(实际为施工方法人,房子并未卖出),这个账务施工方如何处理?
工抵房签定了三方协议(施工方,房地产公司,个人)施工方为我公司,房地产公司欠工程款,个人为房屋买受人(实际为施工方法人,房子并未卖出),这个账务施工方如何处理?施工方是否涉及房产税?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给水泥公司了
不对的,水泥公司欠开发公司的房款,房开发公司还给他房屋?
就是房开公司给水泥公司卖了几套房,所以水泥公司欠下房款!
你好,比如建筑公司是a公司, 水泥公司是B公司, 开发公司是C公司 B公司销售水泥给a 是不是开发公司C公司还欠着a公司的钱?
然后c公司应该给a建筑公司房屋,结果他给了b水泥公司
a欠b货款。b欠C房款
你好,c给b开房屋 C公司借应收账款B、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b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c
B公司开发票给a公司开水泥的 b借应收账款,A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a借库存商品等 进项 贷应付账款B公司
好绕呀老师,有没有三方协议模板?
就是很乱 你在看下不明白的再问 自己写一个就可以的, 本单位委托某某个人或者是企业收取某某企业某某款项,某某金额,一切责任由本公司承担, 然后下面三方盖章签字
嗯嗯,太感谢老师了,那就是以三方协议可以直接入账!
对的,是的,这个三方协议需要盖章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