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预付就是提前付款,还是属于资产的

分不清这两个科目在借方时的区别了。比如用银行存款支付管理部门水电费,不是要写成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吗?可是能不能也写成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呢?因为应该付的钱已经支付,不是应付账款减少吗?它们有什么区别?又比如管理部门用银行存款还前欠某单位货款,不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吗?那能不能看到是管理部门的,也写成借管理费用呢?现在分不清这两个在借方时在什么时候该用这两个了。是不是明细科目有"费用"的都是否计损益的费用类科目呢?只有"货款"才要计应付账款吗?有人能指点一下说说它们怎么区分吗
工程装修找的私人做的窗户,预付账款发生的时候,借方记 预付账款某某,贷银行存款,,支付剩下尾款怎么写会计分录,我(写应付账款某某,贷银行存款,可以不)
老师好 ,请问一下公司买了一套家具,款项是3月支付的,发票和家具是6月份送到公司的,3月份付款时的分录如果有设预付账款是不是应该是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如果没有设预付账款科目是不是应该是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6月份收货及发票时借:固定资产 贷:预付账款或者应付账款,7月份计提折旧时借:管理费用-折旧费 贷:累计折旧
支付货款的时候,银行存款会下降,可是预付账款也会下降呀,预付账款不是资产类科目,借增贷减,支付货款的时候,钱已经支付了,银行存款会下降,那预付账款不应该也下降吗?为什么会写在借方?
预支了工资一万 后续月份往回冲减 预付的时候下什么科目 是不是可以下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发放的时候借应付职工 贷其他应付款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对呀,预付是属于资产的,那支付货款已经付了,资产也会减少,银行存款下降了那预付账款也应该是减少呀
那预付账款为什么又会写在借方呢?
资产增加在借方的
资产预付账款,提前支付还是你的资产,所以增加
资产预付账款是提前支付,所以还是记增加,那银行存款他不也是资产支撑,也是提前支付,那为什么又会下降呢?
好难呀这个,理解不了感觉
这个其实就是应付账款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