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最好转过来

我之前的社保是在老家贵州家里面统一交的,现在我在深圳公司交了社保,老家那边的要转过来吗?
老师好,我公司从深圳搬到东莞,现在公司名字还是深圳,没有更改过来,寻思着不想把深圳这边的公司更改过来了,想留在深圳给自己买社保,这样会有风险吗?第二个问题,东莞这边在注册一个公司,东莞这边买社保很贵,不知道能不能直接给员工在东莞买商业保险不买企业社保?
老师好,我前几年最开始在深圳上班办了深圳的社保卡,后面去东莞上班办了东莞的社保卡,现在又回到深圳发现之前深圳的社保卡已经被注销了,银行工作人员让我把两张卡都给注销重新办,一卡清我也清了,社保局那边也说查到我在社保局已经没有卡了,为何我再次申领社保卡还是下面这个页面,申领不了呢
我们这边深圳母公司投资了一家南京子公司 现在南京子公司的员工工资 社保都在深圳这边发深圳这边交,那我能把南京那边的员工工资做回南京去在南京报个税吗?因为这是业务实质,只是老板不想两边银行来回审核 让弄一块发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有个员工他的工资和社保之前是我们公司发,下个月开始就总公司发,总公司在无锡,我们在杭州,但是他的社保要在杭州交,无锡承担,这种情况让无锡那边把社保的钱转过来就行了是吗,转公司+个人社保的钱是吗?做账做什么科目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老师问一下自然人税务局可以补2025年整年的个税不,增加一个员工和工作表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这边之前缴纳社保的时候,忘记告诉公司的人转了,现在本公司已经交了两个月了,是要去社保局转吗?
我们家里面在村镇交的社保和现任公司交的社保是一样的吗?
同学,你好 村镇交的社保停掉就行了
去转社保,需要带什么资料叻?
同学,你好 不需要资料,是公司人事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