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借管理费用社保,负数 借管理费用社保,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请问老师,社保代扣代缴分录:计提 借:管理费用-工资 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 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社保
哪个计提支付分录是对的?借:管理费用-社保50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00 借:应付职工薪酬100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50 / 借:管理费用:50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50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50 贷:银行存款50 ?
2021年9月社保费已经计提,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实际扣款的时候做错了,还是借管理费用,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了,要怎么调整。
对方那个也是财务,是我这样做错了。 要这样做 付社保时:借:管理费用-社保费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部分 贷:银行存款 计提工资时,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付员工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部分,贷:银行存款,这样,就平账啦
老师,工资我们是计入到借: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是当月扣当月的,是:借:管理费用(单位)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发工资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收款 银行存款。这样做对吗?如果把扣的社保计入到借应付职工薪酬 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去年社保计入到的管理费用如何调整呢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之前已经做过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了
你好,应该是借应付职工薪酬,你们单位做成了借管理费用,是这个意思吗?
是的话不修改汇算清交借应付职工薪酬,借管理费用负数。
是的,应该做借应付职工薪酬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做成了借管理费用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
你好,借应付职工薪酬借管理费用负数
两个都计借方嘛
是的是的,一个是借方,负数表示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