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实际这是你企业发生的吗?

公司进了酒类和娱乐消费的专票,没认证抵扣,一直放着,也没做账,现税务约谈说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好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批发零售公司,销售图书,去年12月份的时候一个公司给我们开了10万块钱的发票,老板给我说这张发票直接冲抵他的其他应收款就行,不给对方付款,但是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他们会计误给红冲了这张票,也没告诉我们,也没给我们红票,现在税务局风险提示了,说是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问题,要约谈我们,我们和对方公司联系,他们今天又重新给开一张一样的发票,但是要让过一下流水,不然他们没办法平账
公司20年购买酒进的专票,一直没做账也没认证抵扣,现在税务局要求把这个票处理掉,不能认证抵扣,我应该怎么处理
包括酒类在内的商品,是用于销售还是个人消费或赠送?未做进项转出呢?—酒类发票进的专票,同事开错了,就放那里没认证,也没做账,现在税务约谈说到了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前面段是税务问的话,怎么处理好些
老师,我有一个公司,因为没有收入嘛,所以税务局老师不让我抵扣,说我抵扣了,没有收入,留底了,还得退给我,不让我认证抵扣,老师,那我这边现在有好多抵扣发票没有抵扣,我也做账了,那一直没有收入的话,到时候增值税专票发票回不回过了抵扣期限呢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不知道哪个员工开进来的,没给报销,就放那,一直没用
那你直接跟你税务局说没有抵扣。
他会不会要求我把发票处理掉呢
要我做进项转出?
会的 这种情况下,你们以后不做账务处理的,不要开发票了,因为即使你没有做账,税务局那边能监控到你能收到哪些发票,那税务局怎么知道你入没入账,他又不知道,不得看你的帐 一查你查企业有问题的话不就查出来了? 跟职工说一声,不要随便给你们单位再开发票 这个企业的开票信息就不应该随便给别人。
那这种进项转出怎么操作呢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其他应付款, 借其他应付款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申报和勾选里面我不用做其他操作吗
需要的需要认证之后再做进项转出,你申报了镜像,然后在附表二进项转出其它里面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