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不直接用财务软件去生成

老师这个我成本还有费用没有转,收入也没有转,利润没转,可不可以根据我发的这个T型账给我转一下,我还计提了工资50000,没算里面,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 我是小规模,我想多转点成本,利润就成负的了,就不上企业所得税了,这个怎么弄,我还要计提点啥呢?麻烦速解一下
你好老师,我想问个分录,我们平时收到福利费发票是,我们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其他应付款,因为我们是制造业,我们涉及分摊,分摊福利费时我们借声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可是我们有时发票当月没到,我闷当月要分摊福利费需要计提,计提我们应该做什么分录,本来我们以前计提借管理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现在要求应付职工薪酬下的福利费科目要平,,那我计提在贷方,我的就不平了,这个怎么做比较合理啊
我们企业是一般人,22年3月份的账里面有一笔,结转所得税费用355.14元 但就只有这一笔。 我们属于小微企业,所得税还是按2.5%缴纳,22年1月份亏损-26672.00,2月份盈利50702.54,3月份盈利14205.59,所得税就是335.14 账面上3月份就有一笔结转所得税费用,因为成本和费用票够了,所以也没有交所得税,我想问下,在企业有盈利,但是实际未缴纳所得税的情况下,做个结转就可以了吗?后边我看了都是亏损的状态,所以后边几个月也就不涉及结转所得税吗?还有所得税是当月发生,当月计提还是季度计提呢,这个需要区分小规模和一般人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我这边是小规模公司,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都是计报,那我的公资先计提在发放吗,还是说可以一起计提一个季度在一起发放。 还有我应该怎么做账,取得进项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那我不用交增值税是不是就不用交附政税。那个结转的分录怎么做,未达起征点转收入吗,
请问老师,我还没来这家公司时账是给代理记账做的,23年4月5月6月来了一个员工想,发工资 代理记账没有给她做工资 也没有给她申报个税,发工资被记成了其他应收去了,我才发现,要帮她转成工资,我就借:管理费用一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 我就在23年12月份补报了工资 可是那个员工不愿意 因为个税APP上会显示日期不同,我就决定去柜台变更申报,这样对么?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我们是手工记账
这个需要你自己去考虑一下还有哪些费用没有计提的吗
老师就不知道才问你呀,我没有票呀
固定资产有没有计提折旧呢 你这个手工的容易出错而且不易保存建议上软件
还有本月有没有水电费 办公室租赁呢
没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