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具体哪里不清楚

(6)12日,购进冰箱配件一批,货款已付,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额为100000元,税额为13000元,货物尚未验收入库。(7)13日,从小规模纳税人处购进零件100000(含增值税),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该零件已入库,且款项已付。(8)15日,从一般纳税人处购进零件60000(含增值税),取得增值税普通该零件已入库,且款项已付。(9)16日,为推广新型微波炉,采用以旧换新方式向消费者个人销售新产品,取现金465000元(已扣除收购旧微波炉抵价100000元),并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10)18日,购置办公用电脑一批,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200000元,税额为26000元,款项已付。(11)20日,外购办公用消耗材料一批,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金额为1000元,税额为130元。办公用材料直接交付科室使用,款项已付。12)21日,企业建职工食堂,领用上月购进的原材料钢材一批,实际成本50000元,该批钢材的进项税额为6500元,已在购进当期申报抵扣。分录怎么写
(6)12日,购进冰箱配件一批,货款已付,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额为100000元,税额为13000元,货物尚未验收入库。(7)13日,从小规模纳税人处购进零件100000(含增值税),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该零件已入库,且款项已付。(8)15日,从一般纳税人处购进零件60000(含增值税),取得增值税普通该零件已入库,且款项已付。(9)16日,为推广新型微波炉,采用以旧换新方式向消费者个人销售新产品,取现金465000元(已扣除收购旧微波炉抵价100000元),并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10)18日,购置办公用电脑一批,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200000元,税额为26000元,款项已付。(11)20日,外购办公用消耗材料一批,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金额为1000元,税额为130元。办公用材料直接交付科室使用,款项已付。12)21日,企业建职工食堂,领用上月购进的原材料钢材一批,实际成本50000元,该批钢材的进项税额为6500元,已在购进当期申报抵扣。能把分录写出来吗,对分录真的很懵,谢谢老师啦
(9)16日,为推广新型微波炉,采用以旧换新方式向消费者个人销售新产品,取现金465000元(已扣除收购旧微波炉抵价100000元),并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10)18日,购置办公用电脑一批,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200000元,税额为26000元,款项已付。(11)20日,外购办公用消耗材料一批,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金额为1000元,税额为130元。办公用材料直接交付科室使用,款项已付。12)21日,企业建职工食堂,领用上月购进的原材料钢材一批,实际成本50000元,该批钢材的进项税额为6500元,已在购进当期申报抵扣。老师求能把分录写出来吗,我不会分录
1)16日,为推广新型微波炉,采用以旧换新方式向消费者个人销售新产品,取现金465000元(已扣除收购旧微波炉抵价100000元),并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2)18日,购置办公用电脑一批,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200000元,税额为26000元,款项已付。3)20日,外购办公用消耗材料一批,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金额为1000元,税额为130元。办公用材料直接交付科室使用,款项已付。4)21日,企业建职工食堂,领用上月购进的原材料钢材一批,实际成本50000元,该批钢材的进项税额为6500元,已在购进当期申报抵扣。能把分录写出来吗,我不会分录谢谢
1)16日,为推广新型微波炉,采用以旧换新方式向消费者个人销售新产品,取现金465000元(已扣除收购旧微波炉抵价100000元),并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2)18日,购置办公用电脑一批,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200000元,税额为26000元,款项已付。3)20日,外购办公用消耗材料一批,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金额为1000元,税额为130元。办公用材料直接交付科室使用,款项已付。4)21日,企业建职工食堂,领用上月购进的原材料钢材一批,实际成本50000元,该批钢材的进项税额为6500元,已在购进当期申报抵扣。求分录求分录求分录,能把分录写出来吗,我不会分录谢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