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要从报表里面挑出来研发费用的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做研发的,我们有一个RD001的项目是自主研发的,前期研发费用,都是费用化了,后期也不准备资本化,现在有客户看中了我们这个项目,给我分次打款500万,给我们继续这个项目的开发,后续的专利还是属于我们的,我们只是研发成功后再给他们5年的使用权,现在我想问一下老师,我这个项目现在发生的费用,要怎么做账?客户打给我们的500万,我们要怎么做账?麻烦有高新企业的老师回答我,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在申请高新的时候,中介说我们知识产权太少,就做了几个软著,算到研发项目里了。记为RD01、RD02这类的。但是我们平常账上并没有软著相关的研发费用支出。请问1.要把软著列为到研发项目里面吗? 2.软著方面没有研发费用支出,那应该怎么账务处理?
你好,老师我,我们公司上个季度申报了高新企业,成功了,刚税务局打电话问我,说我们这个季度有没有研发费,我们其实都是委托别人给我们研发软件的,那我要怎么填啊
老师,我们公司每个季度都有企业所得税申报,然后最近都说所得税需要年报了,我发现我的电子税务局没有所得税年报这个选项。最后我又发现我们属于私营有限责任公司,网上又说私营企业不需要缴纳所得税,所以我整懵了
你好 老师 我们23年预缴企业所得税申报的时候都享受了 研发费用扣除 到年底的时候老板说不享受了 做年报的时候研发费用我就没有扣除 这样税务打电话让我统一 把季度研发数据改成一致 但是我也做了汇算清缴 缴了80多的税 我该研发费用的话 缴税这块有没有影响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怎么把费用挑出来啊,我把委托别人研发的这些费用做研发费用,可以吗
你好,学员,是的,可以的
是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吗
是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吗 是的
好的,就是研发费用吗,不是要做费用话,还是资本化这些吗
好的,就是研发费用吗,不是要做费用话,还是资本化这些吗 费用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