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肯定不合法的

公司老板要所有员工签不定时工作制合理合法吗?周末节假日都是几乎在上班,另外我们平时考勤也不打卡,但是大家的确都很忙,如果员工想跟劳动局投诉能赢吗
甲公司设备先进,人才济济,但却一直没有取得好的业绩。该公司王总经理坚信“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采用“重金悬赏”的方法,但收效甚微。为了更好地管理员工(包括研发人员),他制定了严格的考勤制度:迟到3分钟要罚款100元。为此,员工有时为准时到达,不惜打出租车上班。该公司员工的出勤率一直保持很高的水平。在一次行业研讨会上,规模相近的乙公司发布了几项重要科研成果,并介绍了经验。他们认为每个员工都希望做好工作,对研究人员采用“弹性工作制”的自我组合、自主管理的方法。尽管乙公司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王总经理仍然认为采用这种方法会失去控制,这种方法不宜推广。(1)请结合人性假设理论,判断这两家研究所对人性的假设分别是什么?(2)简述以上两种假设的基本观点以及二者相应的管理方式。(3)试对王总经理对人性的看法和管理方法进行评价。
老师,我刚进去一家公司,双休,6000,又朝九晚五。离家10分钟,又能接送孩子,上班还自由,有事可以随时出去下,我们是工程公司的,所以在板房,环境差一些,但是为了孩子也没事了,但是今天过去两天发现是两套账的。老板面试时候又说是一套账。但是我感觉老板挺好说话的,说该交的税就交,那我接手后可以变成一套账吗?公司就我一个财务,没有业务员,都是老板自己跑的。然后几个工人,都是老板老乡的,所以公司也不打卡,也没签合同,我需要跟老板说搞个合同吗?然后显示我啥时候入职的,以前的账不负责,还是有银行流水也可以证明了,为了孩子找个合适的工作不容易,又不想辞职!
老师,我刚进去一家公司,双休,6000,又朝九晚五。离家10分钟,又能接送孩子,上班还自由,有事可以随时出去下,我们是工程公司的,所以在板房,环境差一些,但是为了孩子也没事了,但是今天过去两天发现是两套账的。老板面试时候又说是一套账。但是我感觉老板挺好说话的,说该交的税就交,那我接手后可以变成一套账吗?公司就我一个财务,没有业务员,都是老板自己跑的。然后几个工人,都是老板老乡的,所以公司也不打卡,也没签合同,我需要跟老板说搞个合同吗?然后显示我啥时候入职的,以前的账不负责,还是有银行流水也可以证明了,为了孩子找个合适的工作不容易,又不想辞职!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老师,请问融资租入的设备付完租金后最后的设备留购价款,很小,入什么科目
老师,做进口水果的,发出来的明细16542.发票16320,报关单16007,那按哪个数做进销存呢?
真是服了[捂脸]上回变更好工商,这回再变更,系统带出来的号码,一直说使用过了,是因为几个公司同股东,股东用同一个号码就不行还是怎么[捂脸]大家有啥解决方案吗?已经没有号码能用了。
麻烦请教一下朴老师。
关键是平时也没有打卡,无法提供证据
你们有没有签订这个
都有签字
文件是办公室里存档
您好,拿着这可以去申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