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本期直接冲回即可的

老师,请问:我们2021年计提的员工工资计提多了,分录是:借:管理费用—员工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那现在2022年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怎么出分录?
之前年度多记了管理费用,那么在今年的账务处理中 借,管理费用,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交所得税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吗
2021年12月调整以前年度的管理费用,忘记做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红冲管理费用,汇算清缴管理费用里面的工资是按本年的工资算还是按抵减后的管理费用登记
以前年度的管理费用-工资多录了,怎么处理
老师,2022年度的管理人员的工资做到主营业务成本里了,汇算清缴的时候想调到管理费用里,怎么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做分录
是相反分录还是负数分录
是相反分录还是负数分录 相反和负数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