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个是13%的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卖腊肉要开几个点的税票呐?
老师,火腿 腊肉一般纳税人几个点呀,我查到有9也有13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冻猪肉开普票是开几个点?
老师,一般纳税人开熏肉和腊肉普票,是免税的吗?
一般纳税人肉类开专票几个点?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
老师我们在深圳注册了一家小规模公司,营业执照跟银行基本户开好了,接下来税务需要怎么做提供下网址,还有社保增员需要员工的什么材料
商品检测费是计入营业费用-办公费吗
办公室购买的咖啡,待客用或者员工自用,这个可以入办公费,开专票吗?
我公司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出口的这单成交方式是EXW,索要单证的时侯都要什么呢?跟FOB方式下要的单证有不同吗
老师请问下,租赁厂房,房东房产证没下来,2024年12月开始到今年5月,都没打过租金房东也没开票,现在房产证下来了,剩半年就满2年,要补之前的租金,房东把合同时间2026年6月开始,以半年的时间来做两年的租金,就改了单价和面积,到12月重新再按正确的做合同,请问这个我们公司有没有风险
老师,之前会计暂估收入46万,暂估的单位是甲公司,但实际这公司以后不会开发票了,这暂估的46万如果想后续冲销,能直接冲销这暂估的收入少交税不。比如以后开乙公司发票时,当月开票多,然后把之前会计暂估收入甲公司的申报税务时红冲了,这样税务局会预警不
就是,没有9个点的吗?
同学你好 这个不是九个点的
是因为是加工产品的原因吗?请问有没有具体文件呐?
同学你好 对的 是加工产品的原因
但是没有加工,就是有一个包装的
同学你好 这个是13%的 属于产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