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赠送给客户; 视同销售餐饮服务的; 借销售费用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 2. 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 消费:借 预收账款; 销售费用贷收入;销项税 ; 3. 借销售费用贷库存现金 ; 要开票

老师您看一下餐饮业的账务处理我该怎么入账,一,赠送菜怎么入账,二,充值,消费怎么处理,三,给客户返现入账,如何合理在所得税税前扣除
老师,我想问一下客户充值后要求开发票,那分录是这么去操作的吗? 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 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如果分录是按照这样子处理的话,那后续客户再消费的分录要怎么去操作呢
老师,您好! 我们是建筑租赁行业,然后以前开了发票但是没有确认收入(也就是没有进行账务处理),增值税税额正常交。后续项目完成,我要怎么进行收入的确认比较合理呢?(麻烦老师帮忙写一下账务处理) 另外企业所得税如何补交比较合规呢?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就是2022年11月时我有调整一国外客户少付10美金,做的是营业外支出,汇算是也剔除了,但是现在2023年9月银行又给了个入账通知单上面是国外银行扣的手续费,也就是财务费用可以税前扣除,那我现在9月的账处应当如何处理?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餐饮公司收预收款的分录该怎么做,比如客户实际充值一万,然后我们公司送他三千,相当于他可以消费一万三,这样的分录怎么做,我问的是内部账务处理。谢谢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请问下我怎样合理的在所得税税前扣除呢,第一个我可不可以计入招待费呢
还有既然是视同为收入,为什么借方不是银行存款、库存现金呢而是销售费用
你好1; 第三笔业务 要开票给你 ; 2. 视同销售 你可以用进项税抵扣的; 你是一般纳税人的话 ;因为你收不到款 ; 所以走销售费用
餐饮行业的话你反现给个人开不到发票,是不是就不能所得税税前扣除呢
你好1; 开不了发票; 劳务费部分 只能调增处理的; 对的
我还是没太懂老师,销售费用不是一项费用支出嘛,但是我确认收入是一项收益嘛,怎么说得通呢
你好1; 视同销售; 说白了。 就是当成销售业务处理; 正常销售的时候借方做银行或者 库存现金是因为能收到款; 现在 因为收不了款 借方做销售费用而已; 贷方 收入和成本 分录不变
好的明白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