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问题1公司位置较偏僻!我们午餐每人20元标准,有时候不到20 ,这样不发给个人了!由同事统一从饭店订购员工餐!由员工持饭店定额发票来报销!老师我附上员工餐费规定标准,和发票,这样能做到福利费里面吗? 怎么做才稳妥 ? 我们平时招待太多了!这块 问题2市场开发人员每天40元误餐补助,做到工资表里面发放!申报个税收入时,这块不用申报了吧!误餐补助免税的吧!
1.老师,外购的电脑作为奖励给员工,视同销售吗?进项税能抵扣吗,还是做进项税转出处理,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是不是本质上,视不视同销售,这个进项税我们都不能抵扣,视同销售,一进一出平了,不视同销售进行又要转出,还是不能抵扣 2.如果是原本应该给员工奖励8000元,公司出钱买了11000的的电脑,剩下3000员工自己付,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现在是公司收到一笔11000的采购电脑的发票,如何做分录呢
老师好,收到了几张大额的招待费餐票,都是同一家饭店同一天开的,能不能把他做成员工团建的费用,做到职工福利费里面去
老师您好,我公司A集团旗下的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老板说要将集团公司旗下其他公司负责承建的一个劳务建筑产业园里面 修建水井的费用让我们物业公司来承担, 但是由于水井是基础建设里面的费用,物业公司承担的话从税务角度来说不合理, 所以施工方跟我们签订了一个消防系统维护保养的合同(合同金额6.4万元)。 开票内容是:建筑服务*施工费 6.4万元,开票备注栏是 消防系统维护费, 因为这个费用对于物业公司来说是大额费用(钱在收到发票的时候就给对方付了,(感觉记入长期待摊费用不合适)那我做账务处理的时候应该把它记入什么科目呢?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好,去年6月对方公司开具的发票,我们预付了账款,结果业务员疏忽一直没把票给财务,也没说票据已经开了,导致我这笔费用没有入账到去年,能不能把这个做到今年的费用里,金额 40万,我公司去年才成立,一直没有收入,利润额—400多万,也就是亏损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除了发票以外,这个需要有其他附件吗
你好,最好有支付的。
那个没有呢,只有个发票,这个做福利费里面将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是不是可以享受税前14%不超过工资部分的扣除呢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这种在做公司员工个税申报的时候需要做什么不
你好,分不出每个人的,不需要交个税的。
那这样的话,从避税的角度讲,每年可以把这个福利费按照工资14%做满,可以避掉一部分企业所得税税额呢,是这样不老师
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