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提示麻烦截图看下呢?

老师,请问现在抄报税来得及么?该怎样操作呢?我是新电脑,重新下载了开票软件,但是把税控盘插进去,再去申报,还是显示未抄报
老师,请问进项税额有的说在税控盘里就有了,有的说电子税务局里认证,是吗?但我打开增值税申报表里自动出现了进项税额?但是在进项明细那显示没认证,应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疫情期间拿家里电脑下载后报公司个税了。现在离职了想登陆新单位的个税,但是进不去,申报密码登录只显示上个单位的公司名称和纳税人识别号。我都反复注销反复下载了还是这样怎么才能登录新单位的呢?
请问老师, 尊敬的纳税人:按照发票电子化改革的总体要求,今后以数字化电子发票为主要票种。请您4月30日前,将未开具的纸质发票在开票软件上进行空白作废后带上您的税控设备到办税服务厅(政务大厅一楼)办理税控盘(税务Ukey)注销,注销税控设备后,将免去您每月、每季抄报税的步骤,省去相关费用。 这是我收到的短信,我去税务局后又让我自己在官网上操作,请问怎么处理空白发票呢
老师 我这边是属于一般纳税人 去年8月份新开了一家公司 新店业务只有卖车和买车的业务 其他各种费用全部记在了一店里 目前2店还没有正式建账 如果通过管家婆开始只对接票据 那我这边该怎么操作呢 刚刚我把去年刚开始的公户流水账、开票收入、购车进项 表都统计好了 接下来我该怎么操作?因为这马上要申报企业所得税 需要财务报表 不做出来 没法操作 希望老师指导一下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这样的,请问要怎么样抄报税呢
您好,点击上报汇总,是否有什么提示?
十分钟之前点击,就显示上报成功
您好,那你去申报税款即可的呢
可是我去申报增值税,还是说我未抄报呢
您好,数据是否同步过去了的呢?同步过去就没有问题了的呢
感谢老师,确实是数据没有同步,同步后就可以了
不客气,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如果解答了您 的问题,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哟,比心,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