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老师,请问一下,换了一个财务软件做账,之前的科目余额表是从建账开始到现在的账的科目余额表,还是只录入最近一个月的科目余额表,就可以接着做账呢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重新建账导出的科目余额表的会计期间是从建账到截止现在做账的日期还是只要截止到最近做账的那个月就可以了?
老师从代账公司接账,我想下个月重新开帐,也就是期中建账。请问期初设置,就按上个月的科目余额表明细录入可以吗?
老师,这个月从代账公司接过来一个小规模的账,现在需要重新建帐套,录入期初数据,我是只需要录入去年12月的期末余额就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我们是半路接到上个公司做到2023.3月的账,我接下来从4月开始做账,我想问下我录入系统是看科目余额的期末余额录入到我系统的期初余额就好了吗?我想如果这样一季度发生的收入成本也就没有了吧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期初余额就是上个月的期末余额。借方累计就是科目余额表里本期借方发生额吗?
说错了,期初设置里的借方累计应该是把科目余额表选到1-10月份。再看本期借贷方发生额对吧!
同学你好 对的 期初数就是科目余额表的余额
期初设置的里面年初余额怎么录入?是把看科目余额表选到1月份看1月份的事期初余额吗?
麻烦您看一下这个年初余额!
建账的时候录入期初数
对是建账,11月份从代理记账手中接账。换财务软件了,我要从新建账! 年初余额怎么录入?是不是把代理记账软件中的科目余额表选到1月份看一月份的期初余额。就是这个年初余额
同学你好 你把交接来的科目余额表的余额做期初数新建账套
期初建账还让录入年初余额。我是说年初余额这项是不是选到余额表1月份看1月的期初余额,就是年初余额了
建账不只是录入期初余额,还有年初余额,还有累计借方贷方发生额。我现在咨询的是年初余额这项的填法
直接填写进期初数就可以了
??不明白啊。像损益类科目借方贷方累计发生额。不用填了吗?
同学你好 按照科目余额表上面的期末余额填写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