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当月认证的清单装订

3月有一份出口的进项发票发现错误,要红字发票,第一次填红字信息表的时候选了已抵扣,实际应该选择未抵扣,但是当时红字发票已经开出了。 现在发现应该选未抵扣,就撤销了原来的红字信息表并且作废了红字发票,按照正确的信息重新开了红字发票。 但是增值税报表进项转出那里还是会显示数值,按照第二次的未抵扣的信息表,应该不需要转出,这要怎么处理呢
我们运输公司,账面有自卸车四台,17年注册公司和买车,当时发票丢失会计没入账,我一八年来,进项已经过期,去银行解压拿回来发票就把四台车入账了,一直计提折旧,一直没有业务发生,想注销,清理车没有进项要缴税,我给12366打电话问17年开的机动车发票还能否抵扣,他们说17年开始没有认证期限,去认证平台看有四台车可以抵扣,但是平台上的发票号码和金额跟我手里不一致,我找老板问咋回事,回答是贷款买车,为提高额度,做的假发票,真发票丢失,我让销售方提供真实发票记账联复印件盖发票章回来更正入账时候金额,把复印件贴到当年凭证上,把假发片拿掉,按照更正金额把计提折旧的金额更正到正确为止,这样操作有没有风险吗?
发票联的抵扣联次都怎么处理,按照我当月认证的清单装订,还是按照发票开出日期月份装订。实际操作中哪个方便、
老师 专票 发票联我入账和记账凭证装订,抵扣联次我单独装订,有个疑问。当月的拿到手发票有全部入账了,但是有一部份做待认证,待认证发票发票联次和抵扣联次如何在实务中正确装订处理。是不是借库存 待认证,这发票联次正常和凭证装订,然后抵扣联次就哪个月认证当月装?还是,待认证发票 抵扣联次和发票联次都改在当月。
双喜公司是一家从事装修服务的公司,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9%。12月1日,双喜公司与甲公司签订一项为期3个月的装修合同,装修价款为1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9万元,双方约定每月月末按完工进度支付价款。双喜公司预计合同成本为60万元。当年12月31日,经专业测量,双喜公司确定该项装修服务的完工进度为30%;甲公司按约定支付价款。双喜公司已累计为该合同发生成本(装修人员薪酬)18万元,估计还将发生成本42万元。次年1月31日,经专业测量,双喜公司确定该项装修服务的完工进度为80%;甲公司按约定支付价款。双喜公司已累计为该合同发生成本(装修人员薪酬)48万元,估计还将发生成本12万元。次年2月28日,装修完工,甲公司验收合格,按完工进度支付价款同时支付对应的增值税款,双喜公司已累计为该合同发生成本(装修人员薪酬)60万元。假定该业务属于福喜公司的主营业务;该装修服务构成单项约务、并属于在某一时间段内履行的履约义务;双喜公司按照实际测量的完工进度确定履约进度。请完成双喜公司当年12月、次年1月、次年2月实际发生成本,确认收入、结转成本的会计处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因为我发票联次是这样装订的,根据认证来的,可我认证是根据税费率来的,所以我在纠结抵扣联次我要不要按照月份来。要不觉得有点乱
同学您好,按月与账务处理同步是方便查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