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城建税和附加税减半征收,那就是按减半后的数字计提

城建和附加税现在减半征收,那我计提的时候是全额计提 还是计提一半?
1.2月份的时城建税按照7个点缴纳的,后面是说减半征收1.2月份的,7月份的城建税申报的时候直接在1.2月份减半征收没有退回来公帐那里抵销了,那现在7月份城建税缴纳的时候怎么做账
现在城建税和附加税不是减半征收吗,那我当月计提城建税时候该怎么做分录,是按减半后的数字计提还是
老师城建税和教育附加减半征收了吗,我是按照增值税的5%,3%,2%计提的,今天申报的时候附加税少了一半,那我一月份怎么做分录调整之前的计提呢
我在5月末,做会计分录:计提了附加税,同时又做了减免附加税分录,减免的计入营业外收入。附加税也计提到本年利润了,6月1号扣了增值税城建税,我这边关于附加税的分录还有没做完的的吗?今年城建减半,教育费全部减免。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建筑公司,做了一些政府的临时紧急项目(没有任何手续,口头让我们做的),因各种原因,现在无法结算,我公司支出的人材机也已经支付给施工方,目前这部分成本都入账在我公司工程施工的科目中,但现在无法结算,这个成本怎么办,一直放着也不是个办法,请赐教。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
老师,我们有个外汇户,里面是美元,如果我直接用美元支付,对方给我开发票,金额是按美元算的,那我这个账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之前购买了一块土地,5313.97平方,当时借款利息70万,补差款50万,过户税费62万,土地施工建房的地基花了372万,现在评估1000万,要交多少税?评估是做股权转让要
老师好,初始建账无从下手,先做哪个台账呢
老师您好 个体工商可以开专票吗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