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多承担了就要收回来

老师A和b共同做一个项目,A公司已付费用200元,公司已付费用2000元,然后那个项目款直接打给a公司10000元,他的利润是不是10000-2200=7800,他们的利润也应该是对半分,各自分到3600,然后费用的话,他们各自承担1100嘛
老师A和b共同做一个项目,A公司已付费用200元,公司已付费用2000元,然后那个项目款直接打给a公司10000元,他的利润是不是10000-2200=7800,他们的利润也应该是对半分,各自分到3600然后费用的话,他们各自承担1100嘛这样的话,a公司是不是要问b公司拿900?这样对吧老师
老师A和b共同做一个项目,A公司已付费用200元,公司已付费用2000元,然后那个项目款直接打给a公司10000元,他的利润是不是10000-2200=7800,他们的利润也应该是对半分,各自分到3600,然后费用的话,他们各自承担1100嘛 这样的话,a公司是不是要问b公司拿900?然后我们领导说还要问他拿费用成本,这个对方应该不会给你吧,他说因为这个钱打到对方公司了[捂脸]
A公司给B公司做了个展架服务活动,A公司对接的人一直是张三个人,这个张三个人又不是B公司的人,由于款项一直未付,A公司告了B公司,但是法院判决最后由张三承担这笔服务活动费,可张三个人又用他其中的一个公司C公司来付款给A公司,请问老师这个发票我们应该开给谁。(法院判决书上以及提供的服务这块服务活动从未体现过C公司)
比如,简称我们是A公司、中间人是甲、另外两家公司分别是B和C。 甲联系公司B给C发了一批货,针对这批货B给A开了10000元的进项发票,A又给C开了相应的12000元的销项发票,作为A公司只收取利润的20%也就是(12000-10000)*20%=400元的费用,剩余的利润2000-400=1600元要付给中间人甲。在不考虑税的情况下,请问老师“内账”要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分录怎么写,请详细说一下。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