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A和b共同做一个项目,A公司已付费用200元,公司已付费用2000元,然后那个项目款直接打给a公司10000元,他的利润是不是10000-2200=7800,他们的利润也应该是对半分,各自分到3600,然后费用的话,他们各自承担1100嘛
老师A和b共同做一个项目,A公司已付费用200元,公司已付费用2000元,然后那个项目款直接打给a公司10000元,他的利润是不是10000-2200=7800,他们的利润也应该是对半分,各自分到3600然后费用的话,他们各自承担1100嘛这样的话,a公司是不是要问b公司拿900?这样对吧老师
老师A和b共同做一个项目,A公司已付费用200元,公司已付费用2000元,然后那个项目款直接打给a公司10000元,他的利润是不是10000-2200=7800,他们的利润也应该是对半分,各自分到3600,然后费用的话,他们各自承担1100嘛 这样的话,a公司是不是要问b公司拿900?然后我们领导说还要问他拿费用成本,这个对方应该不会给你吧,他说因为这个钱打到对方公司了[捂脸]
分公司(本公司)4月18日产生了一笔卖给客户3瓶葡萄干52.5元的订单金额费,未收到发票,总公司的人通知我让做库存商品暂估入库,这个会计分录写的是借库存商品 不含税金额 贷应付账款 不含税金额,总公司开给我们的52.5元发票这月会邮寄给我,52.5是本公司自己承担(需要把52.5支付给总公司的),因为是样品所以免费给客户的,不过这个钱就需要分公司自己承担支付给总公司了,除了上面我写的借贷分录外还用写其他的分录吗?总公司会计跟我说做个预收款,这个预收款是不是写分录的意思,是的话分录写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总公司 是不是做完预收款分录后去结转,然后全选凭证记账,最后全选凭证去结账是吗?老师,我写的对吗?
老师我们销售给客户A一批货物,货款1万元,我们客户打款我们给予发货,但是这个客户他不给我们提前打款,于是我们的销售人员自己先替客户把货款垫付给我们,销售商品我的分录是借应收账款—A公司1万,贷主营业务收入1万,收到我们销售员垫付的钱,分录借银行存款0.9万,贷其他应付款—张三0.9万,我写欠张三写0.9是因为货款1万含有张三个人的业务提成0.1万,张三给自己的提成没有付给我,只付了一个货款。等收到到A公货款,我的分录借银行存款1万,贷应收账款—A公司1万,然后我再把张三垫付的钱付给张三,分录是借其他应付款—张三0.9万,销售费用0.1万,贷银行存款—1万,对吗老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对啊,然后我们领导说还要问他拿费用成本,这个对方应该不会给你吧,他说因为这个钱打到对方公司了[捂脸]还是我理解有问题?
这样的话,a公司是不是要问b公司拿900?这样对吧老师
他出的成本费用少,那你们就多分一部分利润不就可以啦?
是啊,成本利润各自承担一半那也不会说谁亏谁赚了然后我们这边说费用的钱也打到对方账户去了,还要问对方要这部分的已经算好成本的了,还要问对方公要,这就不合理了,我觉得
你好 现在是a公司负担的费用少 另一个公司多
这个成本费用并不是平均分摊的。
算的时候,费用也让他们平均分摊啊,就是B给A900元,这样行吧
这样费用也算是平均摊了
A和b共同做一个项目,A公司已付费用200元,公司已付费用2000元,然后那个项目款直接打给a公司10000元,他的利润是不是10000-2200=7800,他们的利润也应该是对半分,各自分到3600 少了个B 这个正确的是A已付200,B公司已付2000,少了个B 麻烦老师看下
哦,没有问题的,可以的,平均分摊可以啊。
那B公司拿了3600的利润,
b公司分得利润3600没有问题,然后他再把这个费用分摊 问a公司要900不可以吗
那就是3600-900(B给A)=2500就可以了吧B总的就拿2500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你说这个1100的费用要不要再问对方公司要?
3600-900(B给A)=2500就可以了吧B总的就拿2500 这个情况下不要了 利润少给人家了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