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商场的来我们物业公司充电费挂账,这个是你们物业公司的收入,还是预收的款项?

我们是一家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平时的物业费我是按月确认一次收入,对于当月应交而没交的我是借应收款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现在欠费收不到了,公司要免掉他这几个月的物业费,我是把分录红冲,还是计入借营业外支出呢,贷应收账款呢?
我们是物业公司,商场的来我们物业公司充电费挂账,会计分录怎么写呢?借方:应收账款,贷方:主营业务收入吗?还是别的会计分录?
你好老师,请问业主欠缴的暖气费财务如何挂账?分录借方应收账款,贷方应该记什么?我们是物业公司,代收暖气费
小规模物业公司,物业预收20000元为充电桩第三方平台打的预存电费款项,钱存入充电桩账户,季度物业与第三方平台对账,发票由物业开给业主。但第三方平台会收取相应的手续服务费用,平台把这个钱是直接就从预收充电桩账户中划走了,然后给我们开具发票,所以根据这个发票分录应该怎么做,我是冲借冲掉预收,但是贷方怎么写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业主租灭火器,怎么做分录哦,借:银行 贷:应收账款/物业板块/其他吗,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哦
没电了就来物业交费,平时交过钱的我都是计入预收账款。借方现金。贷方预收账款。没有交费的挂账的怎么记呢?
你好,没有交费的挂账 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我们是代收。那这样怎么确认收入?
你好,代收和代付的金额之间,有差价吗?
是的 是有差价的
你好,直接按差价部分做收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