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是连续12个月,不超过500万元即可。

老师,我家的经营情况如下 104门市,105门市,106门市租的3个门市,老板把这3个门市打通开了一家超市,牌匾做了一个,营业执照注册了3个地址显示分别为长春凯旋104门市,105门市,106门市,税务登记3个营业执照也都税务登记了 问题1.老板就以上情况,注册这三个个体营业执照,在税收上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问题2.专管员个税给核定的是9900,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季度销售收入不超过45万不需要交增值税,季度开票超过29700,我就需要全额交个税呢? 问题3.实际经营中我们是个体开的超市,并不怎么开发票,也就是说我们没有销项,进项,也没有费用发票,比如我季度销售46万,我这3个个体税务申报我应该怎么申报,交税需要交多少, 麻烦老师详细指导,谢谢老师
请问老师在苏州高新区个体户一年可以开多少3个点增值税发票,而不被转为查帐征收,之前问过一个会计,说一年不能超180万,季度不能超45万,月不超过15万,帮忙看看,谢谢!
你好老师,我是上海地区的,以前是核定征收缴税,2023年变成了查账征收,我第一个季度报税开票金额30万以内(实开五六万),这个是免税的。 第二个季度报经营所得税时(预缴纳所得税)发现问题了从核定征收变成了查账征收,扣的税款比原来高出好几倍,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报税交税了。以前都是填个收入总额就行了,成本是0元。现在报税减免完还是原来的好几倍价格,我以后该怎么报税,成本费用是指的别人给我开的发票还是什么,收据或者不是发票之类的能作为成本费用吗。还有就是我在网上看查帐征收要开始做账了,我要怎么做帐? 问题有点多,麻烦老师了!感谢!
老师,我是5月份刚注册的科技公司,小规模公司。5.24接了一笔业务收了到8万。之后5-7月都没业务了,目前公司有四个人从五月发工资缴纳五险一金,技术合同在6.30号交了一次印花税,6.1号通过税务局代开了业务技术服务专票8万。请问1.辛苦老师帮我看下我做的第二季度(5-6月)整个会计分录对吗?2.尤其是增值税的会计分录和印花税的会计分录,不确定我做的对不对辛苦老师帮我看下,如果不对,正确的分录是什么呢?3.印花税我通过电子税务局扣缴了税款,请问我需要找税务局买印花税的票吗?目前我没有印花税票。印花税的会计分录我做的对吗?非常感谢老师,谢谢帮忙指点
老师,您好,查账发现有一家个体户23年1-3月第一季度有缴纳税款4500元,经查看是23年第一季度核定额为45万,请问是因为22年核定季度额45万,高出了23年政策季度额核定30万的原因吗?那超过不管开了多少发票,都要交4500元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