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么理解,是这么做的。

劳务费发票 请问下老师:公司打给个人劳务费,公司代缴相应劳务的税费,我们的财税老师说可以不用个人去税务局开发票了,请问下是这样子的吗? 财税老师的意思是小额的就可以不用开了,公司代缴就行,大额的还是需要本人拿着材料去税务局开发票,现场交税 我听了半天个人的理解是:劳务和工资一样,不需要发票就可以抵减公司的利润,所以才可以不用对方开发票;但是金额较大的情况代缴容易被税务机关关注到,再要求递交相应的材料之类的,所以现场去缴费直接审核比较好 请老师帮我看下,我的理解是对的吗?
个人以一批存货投资一家公司,这个个人是需要代开发票给公司的,对吗?代开发票时也就缴纳了增值税及附加税了。不考虑什么优惠政策,单从思路来讲,这个理解对不对
你好老师。我公司一般纳税人2月份卖了一台公司的固定资产车,给对方个人,但对方不需要我们开票,2月份的账上我这这样记的。如下图,我2月份报税时是不是在增值税附表一中的未开具发票,13%税率的货物及加工修理修配功务那一行中在未开具发票那填上销售额?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因为很多商品是从个人手里采购的,如果他们到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需要一些什么资料呢? 上图这个发票对方又说开不了了,老板也默认把尾款付给对方了。我记得从农户手里采购好像我们可以自己开发票对不?
请教老师一个问题,我兼职了一家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商贸公司,这家公司发票都是开给政府单位的,但是没有购进的发票,我问了这家公司老板他说他们卖的电脑、移动工作站啥的都是组装的,从这个手里买一样那个手里买一样,东西少人家不给开发票,除了这些还有其他办公用品他也说人家不给开发票,然后他就办了一个个体户,从个体户开进来,因为开发票都是我扫脸,但实际操作人不是我,我想问一下这样操作对我影响大不大,我要怎么做才能保护好自己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哦哦,那是来什么发票呢?
个人给你开普通发票的
是只能开还是可以选择开?
个人没有办理临时税务登记,他只能开普通发票没有其他的选择
那你这样说,我就明白了。还有一个问题,除了我提到的增值税,这种情况还要交什么税?
增值税、附加税、个人所得税。
增值税附加税我刚才弄清楚了。这个个税,还没明白
你好,按照生产经营缴纳的1.2%左右
生产经营就不太理解了,我是个人啊,涉及生产经营?不是财产转让?毕竟我以自己拥有的存货去投资,应该会高价投资吧,是这个思维吧
这相当于是个人销售货物,只不过是他作为投资不收钱而已 生产经营所得是针对劳务报出来的 安定额的税率缴纳
这么问吧,个税是不是和增值税附加税一样,在代开发票时就缴纳了?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交印花税吗?
需要缴纳印花税的。
那你也没有说清楚,都是我自己发现的
不交 打错了 个人销售的不交 很少有缴纳这个的 我刚才回复错了 有个销售车的
嗯?个人以存货投资公司这种情况又不交了?
不交印花税 个人很少有收取印花税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