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稍等一下

某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月发生以下业务:(1)销售给商场一批货物,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额为40万元,另收取包装费12.87万元。(2)采取折扣方式销售货物,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金额栏中注明折扣额5万元,实际销售额25万元。(3)采取分期收款方式销售货物,不含税总价款20万元少.,合同约定本月收回70%的货款,其余的货款于下月全部收回,由于购买方本月资金紧张,实际收回其支付的不含税货款12万元。(4)因管理不善造成上月购进已抵扣进项税额的免税农产品霉烂变质,该批农产品拟生产9%的货物,账面成本为9.1万元。(5)购进一批生产用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5万元,已支付货款并验收入库。已知:上述涉及到的相关凭证均通过认证并在当月抵扣。计算本月销项税,本月应交增值税
保定市某生产企业为般纳税人,适用的税率为13%,(1)销售产品拾某商场,收取货款,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取得的不含税销售额80万元。(2)销售乙产品,收取货款,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取得含税销售额28.25万元。(3)将试制的一批应税新产品用于本企业基建工程,成本价为10万元,成本利润率为10%,该产品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4)2021年4月份购进固定资产使用的小轿车1辆,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取得的含税销售额11.3万元,该车原值9万元,已提折旧5000元。(5)从农业生产者购进免税农产品一批,支付收购价20万元,支付给运输单位的运费5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当月中旬将购进农产品的20%用于本企业职工福利。(6)购进货物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支付的货款80万元,进项税额10.4万元,另支付购货的运输费用6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
1.销售货物一批,取得不含税收入1000万元:销售货物一批,取得含税收入113万元,另收取优质费11.3万元;将自应货物用于职工福利,成本20万元,成本利润率10%,不缴消费税:采取折扣销售方式销售货物,不含税收入100万元,打九折,开同一张发票;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货物,新货物不含税售价10万元,旧货折价2万元,实际收到8万元2.购进货物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00万元,税款13万元;购进农产品,收购凭证注明买价200万元,用于生产13%的货物:注明旅客信息的火车票金额10.9万元;购进貨物专用发粟注明税额为1万元,已做进项税额处理后又用于职工福利。(35分)税率13%,请计算增值稅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和应纳增值税税额。
1.销售货物一批,取得不含税收入1000万元:销售货物一批,取得含税收入113万元,另收取优质费11.3万元;将自应货物用于职工福利,成本20万元,成本利润率10%,不缴消费税:采取折扣销售方式销售货物,不含税收入100万元,打九折,开同一张发票;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货物,新货物不含税售价10万元,旧货折价2万元,实际收到8万元2.购进货物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00万元,税款13万元;购进农产品,收购凭证注明买价200万元,用于生产13%的货物:注明旅客信息的火车票金额10.9万元;购进貨物专用发粟注明税额为1万元,已做进项税额处理后又用于职工福利。税率13%,请计算增值稅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和应纳增值税税额。
菜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2年5月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销售货物一批,取得不含税收入1000万元:销售货物一批,取得含税收入113万元,另收取优质费11.3万元;将自应货物用于职工福利,成本20万元,成本利润率10%,不缴消费税:采取折扣销售方式销售货物,不含税收入100万元,打九折,开同一张发票;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货物,新货物不含税售价10万元,旧货折价2万元,实际收到8万元2.购进货物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00万元,税款13万元;购进农产品,收购凭证注明买价200万元,用于生产13%的货物:注明旅客信息的火车票金额10.9万元;购进貨物专用发粟注明税额为1万元,已做进项税额处理后又用于职工福利。税率13%,请计算增值稅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和应纳增值税税额。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