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自然人客户端里面 - 生产经营里面 - 预交申报表里面去报

承包芦苇塘,卖芦苇,卖养的螃蟹水产,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按照政策通常需要留存备查哪些资料呢
老师我们是广西的在广州注册一家新公司现在工商银行都弄好了也签订三方协议了,社保单位编号也有了,现在为了方便在网上办理社保CA怎么办理
我看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的劳务人员单买的工伤保险,工伤可以单独购买么,有操作过的老师回答
酒店携程平台的住宿费 每周一对账到账 中间还有手续费 这个账务应该怎么做合适
请问去年工资报多了一个人现在要更正5万的金额,企业所得税表改哪里?
老师,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穿透式监管系统 的 数字证书3年的费用 628元 要不要3年分摊, 还是1年进 : 管理费用-办公费
请问公司开通社保需要怎么操作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所得税怎么算,
老师,朋友开了一个泡沫,玻璃钢雕塑厂,内账会计都做啥,是否需要像外账会计一样做会计分录
这个公司是自然人独资企业。然后客户那边说是想做合伙企业,但是执照还没有变更。然后,他往里边儿打的这笔投资款30000,我应该怎么做账呀,这个李墨不是股东
在电脑网页版吗?
我登录进去了个人电子税务局
没找到呢
自然人税务局里面 -我要办税-里面有经营所得的A表的
哦哦,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