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呢,印花税是有税目的,而且是要有书面合同的(除了证券交易)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下公司只要签了购销合同都要交印花税吗?不管是买方还是卖方?如果没有合同,但是发生了买卖关系就不用交吗?
老师您好,建筑劳务公司,一般纳税人,新办公室购买办公用桌椅,文件柜一批,还有装修,合计金额12万多的样子。现在弄好了要付款了,对方开具了发票,但是没有签订合同,对方只给我们发了一个报价单,我们根据报价单验收。做账的话是不是还必须和对方签订一个合同呢?
15、甲公司于2019年10月成立,建立了1本资金账簿,其中实收资本和资本公积合计为500万元;当月与乙公司签订买卖合同,商品不含税价款50万元,增值税额为6.5万元;与丙运输公司签订运输合同,合同价款2万元,其中运费1.5万元,装卸费0.5万元。已知,买卖合同的印花税税率为0.3%,资金账簿的印花税税率为0.25%、运输合同的印花税税率为0.3%,根据印花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公司应缴纳印花税为()。A、1404.5元B、2730元C、2732.5元D、2742.5元,,,,,,为什么这个算运输合同呢只算另外两个,运输合同不算印花税里的吗
1、想问下,不管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只要是有销售就要交买卖合同印花税,对吗? 2、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商贸企业,季度申报的,我发现之前的会计报了增值税所得税,但是没有报印花税,查了下,我们是没有做印花税的税种认定的,那之前的都没报,电子税务局上现在还能补报吗?也是今年开始才有的收入
买卖双方需要缴纳印花税是吗?我们公司和别的公司签订了长期采购合同,我们是买方,但是合同是只约定了采购事宜,并没有一个确定的金额,因为每个月都在购进,也需要缴纳印花税吗?按照什么金额来缴纳呢?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经营账簿涉及实收资本要缴纳印花税,那总分类账跟明细账是不是要缴纳
不用交,只有资本金账户交,也就是实收资本和资本公积的才交
若对你有帮助,期待获得你的评价,谢谢
就针对这个科目缴纳是吗,就用这个账户的数额乘上税率就好了吗,这个是到电子税务局申报还是到税务局大厅缴纳呢
一般是在电子税务局申报,只申报一次,如果没有增加就不用再申报, 若对你有帮助,期待获得你的评价,谢谢
如果增加了,那就要跟之前的一起再申报一次是吧,申报跟缴纳的时间麻烦老师也说一下
印花税一般是按次,或是按年和按季度,你要看你们税务机关怎么给你们核定的,之前交过的不用交了,只交增加部分
就是看税务机关的意思吗,他说按次就按次,按季度就按季度,按年就按年?
是的,新企业要去税务机关做税种认定,认定的时候他们会根据你的情况给你们确定纳税申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