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工业企业的厂房租金吗?

请问老师,1到3月的房租,需要每个月计入当期损益,1月份没有发票,但已经把1月应负担的房租计入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入账了,2月份来了发票,开票是1到3月的金额,请问老师2月份怎么入账,3月份怎么入账。开出来的发票是专票,税额怎么入账?
老师好~3月份收到销方3月开的土地租金发票,发票金额是1-3月的土地租金,请怎么做账呢
老师1月份收到1-3月份的租金发票 我该怎么写会计科目呢
老师好,比如是1月预付房租并且租赁时间也是从1月开始,3月收到房租发票,请问1月3月如何做账?每月摊销又如何做账?3月份收到发票又怎么做账?
1月份预付3个月房租6万元,1月份开始计租金2万,3月份才收到发票。请问1月份付款怎么做账,每月怎么分摊记账?3月份收到发票怎么做账?
您好~是的呢
你好,借:制造费用,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1-3月的租金全入在3月份里吗?,不用分摊在1 2月吗?
你好,3月份的时候,直接把1—3月份的租金计入制造费用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