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管理费用-租金 贷:银行存款

老师,2021年10月份银行存款支付1年的房租费(没有收到发票),2022年1月份收到发票(发票开3年的房租费),我要怎么做账呢?该怎么摊销呢?
老师好~3月份收到销方3月开的土地租金发票,发票金额是1-3月的土地租金,请怎么做账呢
老师1月份收到1-3月份的租金发票 我该怎么写会计科目呢
老师:如果1月份是零申报,1月份电费当月也没有计提。而3月份收到1月份的电费发票,应该怎么做账?
1月份预付3个月房租6万元,1月份开始计租金2万,3月份才收到发票。请问1月份付款怎么做账,每月怎么分摊记账?3月份收到发票怎么做账?
里面还包括了2 3 月份的要以后月份摊销的
同学,你好 3个月的话,可以一次性计入,不用分摊
那摊销的话怎么记呢
同学,你好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 贷:预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