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这个 说明期初数据不对的; 你 有预收账款录入进去 ;那么你 才会试算平衡的 ; 你如果找不到原因; 录入利润分配栏次去

老师你好,我接收一个新公司,在录期初余额的时候,有一项是进项待抵扣的借方数是70065.91,当我把期初余额都录好后,试算也是平衡的,现在的问题是我查看上个月的资产负债表期末数,这个数是放在应交税费那里,是负数的。但我录好期初余额后,这个数据并没有在资产负债表是应交税费里,而是在其他流动资产里正确的应该是要放到应交税费里负数吧
老师好,我刚接的帐录好了期初,但是法人说还有一笔预收账款,我看了期初余额表没有这笔钱,我想直接加到贷方,请问还要在哪里变动一下?
老师,应收账款的余额是负数,导出的资产负责表就变成了应收账款 和预收账款两个科目都有余额了。现在我们公司想换一个做账系统,重新建账,那么应该怎么录入这应收账款的期初余额?因为我之前的分录一直没有用到过预收账账,现在录入期初我是只录应收账款还是两个科目都录呢?
请问老师,2021年时公司以法人个人的房产抵押贷了款,代款名目是给公司运作使用,利息一直是法人个人还的,没在公司帐上体现,公司的借款也是以几法人借款的方式做帐,2022年初最后一笔还款时多还了35000,当时说是利息,我就把这笔款做成了借款利息。现在老板看到了说不同意做成借款利息,我想知道这个有什么关系吗?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我半路从代理记账公司接账,期初科目余额录入没什么东西,有一个“应付账款”科目贷方余额,业务是“预付账款”用的多,所以我能直接录在预付的贷方吗?这样就是“负数”体现,可以这样操作吗?还是最好不要有负数出现???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我之前已经试算平衡了,之前的财务银行存款都没做,我现在想把这个钱数对上
你好; 所以你要录入进去 ; 找不到 原因的; 先走利润分配去平衡了。 后期在看怎么调整
本来我也不知道,客户突然要开一张一百多万的票 并且说这笔钱提前打给我们了 ,我看账面上没有这笔钱,现在才想加上
我不能直接加到预收账款里吗
你好1; 你们这个 如果是收入 的话; 你就先走预收账款。 后面在去 考虑做收入; 你预收账款 增加; 那你银行存款或者 库存现金要增加的
那我银行存款也对不上了呀,我银行存款到现在就剩一万多了,我这收了一百多万,这咋对?
你好; 那 你这个客户给你钱没有; 没有给你钱 ;你挂预收账款贷方去; 那你整没法平衡的; 而且你开票出去 还得做收入结转成本的
就是给我们转过钱了呢,我看了库存商品就1000多块钱的余额,然后上个月的开了110w的发票,我咋结转成本,他没有成本 一直都是没有进项票全额交税的
你好;钱转款了。 你 说明你的 银行存款做账了。 你银行存款增加;贷方你之前做的什么科目; 去查哈
那如果我不改期初,期初就是对着之前会计给我的总账录得,我现在改一笔错账,我把这笔钱做到什么科目里呢?贷银行存款,借什么呢?之前没有帐,没法查
你好; 你具体要改什么错误的账 ;我才好判断 ; 你不能随意去改科目的
我也不知道这钱法人都花到哪里去了,之前我看了他两个月的银行流水,他说他提出来了 也没有说提出来干嘛,我也不知道这一百多万花哪去了,我现在就想给银行存款对上才能做下面的帐,不然这咋处理
一般对公户有钱他就提出来 ,之前的会计把他提的钱都做了库存现金了,但是我看库存现金的总账也就到今年2月份,中间这段时间都是空白的
你好; 那你 这个就挂其他应收款 老板 的往来; 你冲库存现金
他库存现金的余额就不到6W,我这预收的100多万怎么借贷呢?
你好; 你这个是乱账哦 ; 这个没法直接做的; 你还是等着 12月末后 ;整理好数据 在去23年1月重新建账哦; 不然你这个没法处理的
就是乱七八糟的,那我中间这第四个季度的帐不做了吗?回头一月报所得税我咋报
你好 ; 你 要做的; 你 100多万 你不能乱入科目的; 这个弄不好就会查账的 ; 如果真的老板拿去用了。 你 考虑做利润分配 去处理 ; 走分红了
可是上个月底他把这笔钱又开了发票了
你好; 那发票是与客户真实发生了业务可以开; 你在做; 借预收账款贷 收入;销项税; 现在做 ;借 其他应收款- 老板 贷预收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