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收入全部确认收入吗?

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我们是承包方,工程分阶段结算,支付该阶段60%的款项,已经完成第一阶段,成本费用分录我做的是借工程施工-苗木、直接人工工资等科目 贷应付账款,应付职工薪酬等科目,现在开票20万了,开票我做的分录是借 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成本结算分录怎么做呢?
营造林施工企业,项目实施了一部分,收入已开具确认,但成本未支付发票未取得,请问一下成本应该怎么计算呢
我公司一份建设施工合同,合同工期550天,开工日期为9月10日,暂定合同价21800万元(含税价,该项目适用一般计税方式,增值税税率9%)。经营管理部预算人员测算的项目预算成本约19200万元:本月末,根据完工成本百分比法计算项目完工进度为4.827%(本月实际成本9268737元,预计总成本19200万元),确认当月营业收入9654934.37元,,那这个营业收入9654934.37元是怎么确认呢
请问,建筑施工企业的,当月开出部分发票,未完工的项目,怎么结转成本 当月开发票出去了,确认主营收入,怎么知道主营成本? 我们是做环保砖提供给甲方(房地产公司的)。还有我们加工环保砖的厂房租金计入什么科目? 我们没有完工进度,以开发票确认收入的情况下,怎么确认成本?还有需要用到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这个科目吗?还有合同结算的科目呢?开发票出去时,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呢? 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确认本月工程施工成本: 如果本月实际发生的工程施工成本为258000元,并且之前已经记录在“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科目中,则无需再做此步骤的分录。 工结算并开票时确认收入: 借:应收账款 305,807.29 贷:工程结算 305,807.29 同时,按照完工百分比法或其他确认收入的原则,结转相应的合同成本至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 258,000 (假设该金额是与已结算部分对应的合同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 258,000 计算并确认合同毛利: 工程结算与相应合同成本之间的差额即为本期确认的合同毛利。 假设按已结算金额直接计算毛利(实际情况可能需要根据完工进度等比例分配成本),则: 合同毛利 = 工程结算 - 主营业务成本 = 305,807.29 - 258,000 若存在毛利: 借:主营业务收入—工程结算 47,807.29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xx项目 47,807.29) 老师那我这个合同毛利后面再怎么结转?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是的,已开发票,税务要求全部确认收入
你好,那你们施工所有的材料费、人工费,这个都属于成本,如果你不知道有多少的话,可以自己暂估一个,只要不超过你的收入就行。
就是现在已暂估成本申报纳税,现在税务要求我们成本必须全部取得发票,但现在还没付款给对方,人家不给开发票,请问这种应该怎么处理呢
你好,这个是今年的吗?只要汇算清缴之前取得发票就可以
没有,主要是这个项目还在建
好,你这个收入是不是今年的。
去年开始实施的
不是,是去年10月份的
你去年做了收入没有?如果去年做了收入汇算,清缴之前一定要有发票,没有发票的暂估了,需要调整,不允许抵扣。
哦,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