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进项要转出 借 待处理财产损益 ,贷原材料,进项转出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矿泉水的,原材料的发票有的是专票,有的是普票,产成品月底盘点出现盘亏,这样的话进项税额需要做转出吗,因为原材料有的专票有的普票就很难计算,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我公司是建材生产企业,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原材料的来源是从闭坑矿山治理过程中取得的,原材料成本是根据闭坑矿山治理项目的合同价及治理期限按期分摊的,现有一闭坑矿山,有建材石料产出,也有矿石产出(矿石销售是一般计税),它们的成本按产出的吨位分摊核算,也就是进项税额要计算抵扣,工程费用按合同付款,前期的已计算抵扣,后来又陆续收到工程发票因没有销项税暂放在待认证科目了,而且原材料科目已结转清了, 请问老师,这种情况应该要在12月份把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计算出来计入成本费用中吧?
老师,我们公司采购部分原料,发给我们的工厂供应商,他们另外添加一些其它原料,生产成品给我们。现在的情况是:我们账上有很多我们采购的原料发票开不出去,工厂开给我们的成品发票价格极低/因为有部分原料在我们账上,我们开给客户的发票价格很高,导致利润很高。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公司每个月是大概100万的原材料进项发票,月底就是工资加原材料结转主营业务成本,但是这个月我们有800多万的房产税发票抵扣,这样的话这几个月就只有工资结转主营业务成本了,那主营成本少了不是最后利润每个月增加好多呀,这样肯定是不合理的,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农业机械收割小麦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发现25年整年的凭证有些乱,可以反结回去把凭证重新做一遍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就是进项税额很难核算了,那就直接根据总金额➗1.13全部转出吗
你好 是按损失部分对应的进项转出来
之前的发票已经认证了,进项税额转出后,报税怎么做?
你好 填写表二的进项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