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涉及个人所得税,账务处理,直接做到管理费用-福利费

有个问题,公司给员工提供午餐,这个午餐是不是也得计入工资表里面计税吗?
有个问题,公司给员工提供午餐,这个午餐是不是也得计入工资表里面计税吗?麻烦资深老师回答
请问老师,公司给员工提供午餐,员工个人承担一小部分,公司承担大头,那月底送餐公司给我司开具的餐费发票,我记入福利费可以吗?还是记在应付职工薪酬给员工代扣代缴个税?就是员工个人承担的这部分从工资里扣,所以公司也代扣代缴了个税,那公司承担的这部分需要代扣个税吗?
员工餐费由员工个人承担,但是由公司统一汇给承包午餐单位,那公司可以直接从员工工资里面把这个餐费扣下来吗?
公司员工每人每天有20元午餐补贴,是员工自己开发票报销,我是直接计入福利费发放,不用做进工资表缴纳个税可以吗
为什么呀,麻烦老师解释
因为这个是相当于公司给员工的福利呀,所以可以不用报个税
我只知道到逢年过节企业给员工发放的福利费要扣个税,
给员工发放的福利费如果是现金的是要扣个税的,如果是东西就不需要。你们这个餐费是直接发现金吗?
现在我这个公司按照标准加到工资表里面扣缴个人所得税
但是我觉得这个不是直接发放给个人的,不应该扣缴个人所得税,只是个人觉得,不知道税法中怎么定义[捂脸]
公司有制度就按公司制度来执行就可以了
政策是怎么规定的
税法上就是如果公司发的现金就要通过个税,如果是东西,就不需要
老师发税法的原话可以吗?
我这里没有这个文件,是上次问的税务局,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