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由超市提供单据结算成本哈。

该公司2019年5月月初有留抵税额5500元,本月发生以下经营业务:纳税人,O1)从某农业生产者处收购花生,开具的收购凭证上注明收购价格为5o000元,货物,甲公司验收入库,支付某运输企业(一般纳税人)运费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运费S00元。适用税率9%6,税款45元。收购的花生直接用于出售施以木公司自(2)销售制食品给某商场,开50万元备车躺送货上门,另开具增值税专月X(3)销售热食制品给某连锁超万元。委托某货运公司运送货物,代垫运部分橡将其转交给该超市。(4)销售副食品给乙公司,开用费2000元,并开具普通发票。委开具费,取得铁路部门开具的增值税专月(5)从某设备厂购进检测设备万元支付运费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房地(6)购进自用货运卡车一辆,支,市金(7)上月购进的某免税农产品(3000元,其中含运费100元。认证(8)将一辆总经理自用的轿车出售该车为2016年5月购入,购进时按规定不得抵税也未抵扣过税款,现出售价款为38000元,由车管所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9)公司所拥有的农场玉米收成,全部出售给某超市,开具农产
公司买了两台自动售货机,由于比较烦烦,包给超市管理了,超市给自动售买机装货,按售货量公司跟超市结算商品进价货成本,比如买了500瓶,3000元售价,则公司让超市开进货发票跟超市。那么玩在超市没有开票。这500瓶暂不结转成本?
公司买了两台自动售货机,由于比较烦烦,包给超市管理了,超市给自动售买机装货,按售货量公司跟超市结算商品进价货成本,10月14日公司把售货机清空,然后超市装货从15日到月底卖了500瓶共3000元,公司未跟超市结算进货款,500瓶不知道销售价格,这500瓶暂不结转成本,等跟超市结算,超市开出发票我公司付款后再结转商品采购成本可以吗?
临近春节,到了老百姓采购年货的高峰期,各大超市和商场也没有放弃这个好机会纷纷使出各种招数以吸弓|顾客购买自己企业的产品。A超市是某地一家市场知名度和市场效益都很好的大型超市,市场部经理小王也在今年刚上任,很想借这个机会展示一下自己的才华和天赋于是在公司中层开会,提出了自己的策略薄利多销,所有产品的价格律九折销售,因为在小王看来低价格无疑可以吸引顾客。但是到了年关超市可谓顾客盈],-片火热景象大家都说小王上任这第一把火烧的真好,但是年终结算,发现今年的收益和利润都下降不少,这是为什么呢?请运用经济学中的理论来分析一下小王的行为,并提出如何改进小王的方案才能实现企业总收益最大化
临近春节,到了老百姓采购年货的高峰期,各大超市和商场也没有放弃这个好机会,纷纷使出各种招数以吸引顾客购买自己企业的产品。A超市是某地一家市场知名度和市场效益都很好的大型超市,市场部经理小王也在今年刚上任,很想借这个机会展示一下自己的才华和天赋,于是在公司中层开会,提出了自己的策略-20薄利多销,所有产品的价格一律九折销售,因为在小王看来低价格无疑可以吸引顾客。但是到了年关,超市可谓顾客盈门,一片火热景象,大家都说小王上任这第一把火烧的真好,美但是年终结算,发现今年的收益和利润都下降不少,这是为什么呢?请运用经济学中的理论来分析一下小王的行为,并提出如何改进小王的方案才能实现企业总收益最大化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现在不没有结算来,那么销售出去商品需要先结转成本,(都没有进货呢)?
没有销售就不结转成本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