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的需要交个税,这个做福利费里面的,不用视同销售。

(一)资料:某企业自营建造食堂一座,发生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购入为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一批,增值税普通发票列明买价为4,000,000元,增值税为520,000元。款项尚未支付。2.工程开工,领用上题购入的全部工程物资。3.计提工程人员工资120,000元。4.工程领用原生产用材料一批,实际成本为300,000元,购入该批材料的进项税额为39,000元。(进项税额转出)(外购商品改变用途用于非应税项目,进项税要转出)5.工程领用企业生产的产品一批,实际成本为130,000元,该批商品的市场售价为200,000元。(销项税额)(自产自用,用于员工福利,视同销售,计提销项;福利部门领用自产产品,所有权发生改变,视同销售,确认收入和成本)6.用银行存款支付与工程有关的其他费用80,000元。7.工程完工交付使用。(写出它们的会计分录)
1.老师,外购的电脑作为奖励给员工,视同销售吗?进项税能抵扣吗,还是做进项税转出处理,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是不是本质上,视不视同销售,这个进项税我们都不能抵扣,视同销售,一进一出平了,不视同销售进行又要转出,还是不能抵扣 2.如果是原本应该给员工奖励8000元,公司出钱买了11000的的电脑,剩下3000员工自己付,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现在是公司收到一笔11000的采购电脑的发票,如何做分录呢
我们公司有自己的网站,中秋的时候给员工中秋福利,就是给购物券,但是每个人使用购物券都需要自己花0.01,就因为中秋公司特意从上架了中秋大礼包,都是公司员工购买的。这个业务我怎么做呢,例如我买这个东西卖家99,员工花了0.01分购买,这个东西进价可能是60,运费10元,厂家代发,就是公司直接把这个70元直接给厂家了。我怎么做这些业务呢?
我们是零售批发企业,员工生日会送购物券,员工凭购物券购买公司的东西。要交个税吗?这是视同销售吗?
老师,我有几个问题: 1、请问销售商品分期收款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还有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增值税缴纳怎么处理? 2、买手机送话费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还有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增值税缴纳怎么处理? 3、单位以八折价格购进一批购物卡发给员工做福利,员工可以拿着卡消费,全额消费,这样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还有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增值税缴纳怎么处理? 4、淘宝、京东这样的消费送积分、送购物券会计分录怎么做?还有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增值税缴纳怎么处理?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