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全部领用,公司并没有销售,只是放在了不同的地方,借库存商品-样品实验 贷库存商品-仓库。如果是给客户了,则需要视同销售交税。借现金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老师,我们自己开的农产品收购发票,面免税的。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木材入库,借原材料37943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9% 3414.87 贷应付账款37943 是这样嘛? ; 领用 比如 借生产成本 ; 进项税 贷 原材料 完工做 ;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销售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额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不是可以抵扣10%嘛。我不懂我要怎么做
年初购买了一批样品已做库存商品入库,进项税已抵扣,年底才收到进出库明细,样品已被领用完,请问我要怎么做账务处理?能一次性体现库存商品全数领用吗?
老师,我们向厂家购买一批作为宣传讲课时演示使用的消耗型的药品,然后货款是一次性支付的,但是样品是每个月领取使用的,我刚接手,之前的财务把这个样品做到库存商品了,那我后期要怎么处理呢?本来我觉得应该可以作为销售费用,现在是不是从库存商品科目出来就要交税了?
某零售企业(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初“库存商品”账户余额15000元,“商品进销差价”账户贷方余额3900元,10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购进商品取得专用发票,进价金额43290元,进项税额5627.7元,款已付,商品入库,售价金额50000元。(2)、销售商品取得不含税售价金额:51000元,款已收到现金存入银行,同时结转商品销售成本。(3)、盘点商品,商品实存金额大于账面金额的差额为150元(售价),原因待查,上月综合差价率26%。(4)、月末按综合差价率计算法计算并结转本月已销商品应分摊的进销差价。要求:①做出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2计算“库存商品”和“商品进销差价”账户的月末余额,计算月末库存商品的进价金额。上面的业务的会计分录怎么写还有要求里面的题目怎么做
老师: 问题1: 1. 从厂家进货A 、 B两种商品,发票厂家开了A、B两种产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卖给客户只卖商品A 商品B是送的。 我作为本公司的会计, 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发票开给D医院的时候我该怎么开? 问题2: 2.从厂家进货一批产品,钱已经付给厂家,厂家也已经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若干年货,这批产品到期,已经不能对外销售,作为会计,我该怎么处理。 进货: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那现在我要销掉这些库存商品。 是用营业外支出销吗 ? 那进项税我该怎么销?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们这个样品是药品,从厂家买来,然后分派到各个医疗点试用,这应该算是给客户吧?
对的,要视同销售的,同学